「贵州智诚足球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

体育资讯 37 0

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参加本次亚洲杯

7月2日,在世俱杯东亚区小组赛最后一轮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队以0比1不敌韩国大邱FC队,四战全胜后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

「贵州智诚足球队」(贵州恒丰智诚足球队)

本场比赛,贵州恒丰智诚队在射门次数和射正次数方面明显落后于对手,除了后卫在下半场和下半场有的比较接近,其他球员全部未能取得进球,最终只能吞下失利的苦果。

7月3日,在世俱杯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队以0比1不敌蔚山现代队,四战全败后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

7月3日,在世俱杯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延边北国队以0比2不敌墨西哥老虎队,四战全败后以小组第三晋级16强。

延边北国队上轮在中超联赛中,主场以2比2战平天津泰达队,客场以1比3负于大连一方队。他们凭借在小组赛中的表现,力压北京国安、上海上港和山东鲁能队,位列E组第二名,晋级16强。

7月4日,在世俱杯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贵州恒丰智诚队以0比1不敌伊萨奇巴希队,四战全败后以小组第二晋级16强。

6月15日,在世俱杯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北京国安队以0比2不敌科林蒂安队,小组三战三负后以小组第三晋级16强。

延边北国队实力一般

该小组云集了巴西国脚托西奇、冈波斯、艾德沃卡特、南松等众多实力派队员,其中伊萨奇巴希队实力是最弱的。

5月30日,在世俱杯E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中央海岸水手队以3比1战胜日本圣保罗队,成功晋级16强。

6月3日,在世俱杯F组最后一轮比赛中,韩国中央海岸水手队以2比0战胜罗马尼亚斯洛文尼亚队,成功晋级16强。

尽管四支球队都顺利晋级世俱杯16强,但对于中超球队延边北国队来说,已经出局对于他们来说已经是一个不小的打击。

今年年初,延边北国队先后引进韩国高洪波、萨布利奇、金基熙、姜宁等球星,其中韩国高洪波在亚冠联赛,率领韩国K联赛全北现代队勇夺亚冠联赛冠军。

在亚冠比赛中,金基熙、姜宁、姜刚和姜海庆,4人也为全北现代队夺得过亚冠联赛冠军。

就在联赛还未开始的时候,延边北国队中场大将朴成已经跟全北现代队签订了加盟合同。

在延边北国队的中场方面,延边的转会费仅次于北京国安的奥古斯托和穆里奇,排名第二。

然而,好景不长,延边北国队很快就传出了伤病的消息。

球队在1月13日就进行了核酸检测,朴成的结果是阳性,朴成的治疗和康复之路蒙上了一层阴影。

朴成也没能在第二天帮助球队回到主场,之后的7天时间里,球队一直处于封闭训练的状态,一直到去年12月2日,朴成才终于解除了伤病困扰,伤愈复出并跟随球队参加了与成都蓉城的保级大战。

2月9日,朴成被当地防疫部门紧急征召进了梅州客家的一线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