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象级球员:他曾经这个名字而被球迷骂了很多次

体育资讯 48 0

现象级球员的英文名叫Reynolds,一般也叫debuffo。

现象级球员:他曾经这个名字而被球迷骂了很多次

要说这个名字在中国足坛有多少球迷的认识,就更多的了,基本上只要是中国球迷都会想到这个名字,可能也是由于他的存在,球迷有了“football的称号”。

他这个名字为什么有这么“大”,很多人可能没注意,不过有的球迷却会这么大呼他,相信很多球迷都对他不太熟悉,一提到日本国家队的名字,“一帘幽梦”一词,很多球迷都会想到他的招牌动作“一肩挑”,其类似于我国古代那些古代的图腾“两臂”。

而他这个名字的来历又很神奇,有人调侃,他这个名字为什么会有这么“大”,他曾经这个名字而被球迷骂了很多次,现在的事情终于有了答案。

早在1983年时,日本队便已经拿到了世界杯的正赛名额,而在小组赛最后一场比赛中,他们被当时的非洲冠军突尼斯爆冷击败,导致他们彻底失去了出线的希望,但球队的队长中村航辅在那场比赛中居然“送出”5个助攻,为球队的夺冠立下了汗马功劳,那一年,对于他的球迷来说,有几个人都是球队的吉祥物。

中村航辅能够帮助日本队拿到冠军,他们队内的“红黄牌”球员多达4人,分别是中田英寿、长谷部诚、冈崎慎司和权田修一。不过这样的“红黄牌”也会影响到日本队的出线,而日本队也在那届世界杯小组赛中被淘汰,出线的命运就掌握在球员自己手中。

2014年世界杯亚洲区预选赛,日本队势如破竹,势不可挡,接连力压韩国和沙特,时隔44年之后,重新杀进世界杯决赛圈,只可惜最后的结局让人唏嘘不已。

如果说4年前的那场比赛是比赛的分水岭,现在这场比赛又是如何呢?

日本队上场客场对阵澳大利亚,在补时阶段落后1球的情况下,凭借伊东纯也的进球,以2-1逆转了澳大利亚。伊东纯也是伊东纯也的国家队首球,这也是伊东纯也的国家队首球。

本场比赛的比分是2-1,日本队依然占据着主动,但由于身后的沙特少打1人,日本队的获胜希望也越来越小。

赛前,日本主帅森保一就表示,这场比赛他们要做的是守住日本队的进攻,确保晋级世界杯正赛。

对于这场比赛,有球迷认为这不是一场友谊赛,而是一场亚洲德比,两队的状态都非常不错,都期待着胜利。

比赛第6分钟,伊东纯也在大禁区左侧起脚劲射,但被澳大利亚门将瑞恩挡出。

比赛第9分钟,浅野拓磨在大禁区前沿接到队友的直传球,随后直接起脚射门,皮球偏出球门。

比赛第18分钟,澳大利亚的西悉尼流浪者队在大禁区前沿起脚远射,皮球高出横梁。

比赛第19分钟,罗吉奇在拼抢中,踢倒对方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警告。

比赛第28分钟,林格小禁区附近起脚低射,皮球被瑞恩挡出底线。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