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阿扎尔?终于等来这位超级巨星的诞生,瓦拉内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表现出色

体育资讯 44 0

大阿扎尔:三届欧洲金靴奖得主,比利时人,2015年6月从切尔西转会至皇家马德里。从大阿扎尔儿时开始,就代表着皇马俱乐部最高荣誉的职业球员。

2014年,初登伯纳乌球场的他开始成为一线队的绝对主力,并逐步坐稳了球队的主力位置。在之后的五个赛季里,他的表现依然出色,保持着自己的良好状态,帮助皇马在这期间夺得了五次西甲冠军、三次欧冠冠军、三次西班牙国王杯冠军和五次西班牙超级杯冠军。

在2016年夏天,由于齐达内的“自由身”,他以3500万欧元的身价加盟皇马。两年时间,他的表现稳步提升,出场率也大大提高,成为球队当之无愧的超级球星。他出色的表现也吸引了多支球队的关注。最终,在这三年里,他被皇马以5000万欧元的价格吸引到麾下。

现在,终于等来这位超级巨星的诞生,这也是皇马在他到来之前能够获得的最大的一笔引援。当然,齐达内当时为皇马带来了齐达内在西甲联赛中的经典战役,这是皇马能够长期占据西甲冠军的重要原因。而作为转会费最高的球员之一,齐达内也用自己的表现赢得了弗洛伦蒂诺的青睐。此后,他陆续被马德里竞技、切尔西、巴黎圣日耳曼、皇家马德里和曼联等球队招入麾下,直到2017年,他才以自由身加盟皇家马德里。

齐达内当时以800万欧元的价格从俱乐部转会到皇家马德里,这是一笔天价转会。

齐达内加盟皇家马德里的转会费是1100万欧元,另外还有1100万欧元的肖像权。齐达内在皇马的效力期间,为球队打了541场比赛,攻入37球,助攻83次。此外,他还帮助球队赢得了西甲联赛冠军,曾是欧冠决赛的最佳球员。

5、瓦拉内

瓦拉内是世界上最好的后卫之一。他是一名出色的中后卫,在2019年1月,皇马以400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摩纳哥签下他,这是皇马历史上最贵的球员之一。

瓦拉内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表现出色,帮助皇马赢得了西班牙超级杯和国王杯。然而,瓦拉内似乎在这个赛季表现不佳,皇马在最后两轮联赛中没有获胜。

瓦拉内在皇马没有达到自己的最佳状态。由于瓦拉内在法国国家队的表现不佳,他很可能在夏天被卖掉。

小阿扎尔?终于等来这位超级巨星的诞生,瓦拉内在皇马的第二个赛季表现出色

4、莫德里奇

皇马和莫德里奇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组合之一,他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有着令人难以置信的职业生涯。

莫德里奇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23年到期,莫德里奇与皇马的合同将于2022年6月30日到期。

从莫德里奇在俱乐部的表现来看,他离开皇马不是一个“好消息”,但他的未来现在还是个未知数。

莫德里奇已经37岁了,如果他想踢足球,他的身体状况一定会变得更好。

皇马认为魔笛的年龄很容易判断,但如果他留下,他仍然会是最好的中场球员之一。

6、马赫雷斯

在马赫雷斯与曼城的关系,他可能已经被遗忘,但他仍然是曼城不可或缺的一员。

这位29岁的球员在曼城的比赛中并不令人愉快,他似乎总是以替补球员的身份出场,尽管他经常被认为是一名非常受欢迎的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