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里弗斯,他可以在新秀赛季贡献场均20,他们已经与火箭队达成了协议

体育资讯 46 0

小里弗斯老婆以“YoSimithPattella”的名字命名,小里弗斯是一名著名的防守球员。他和父亲关系密切,他的父亲也被称为“立陶宛篮球的关键人物”。

小里弗斯最近好爸爸被派往NBA发展,这也让小里弗斯更多了解了父亲。

小里弗斯之前在快船队担任球员兼教练,是快船队的核心成员。现在他把事业都献给了篮球。

小里弗斯的父亲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我一直在努力让儿子们变得更好。他希望将来能做到这样。他的努力在他心中埋下了种子。”

在2013年NBA选秀大会上,小里弗斯在第一轮第一顺位被森林狼队选中。

本赛季,小里弗斯一直在快船队担任球员兼教练。

目前,小里弗斯已经为快船队效力了13场比赛。他场均出战20分钟,得到8.3分3.2篮板2.7助攻。

在这13场比赛中,小里弗斯只缺席了一场比赛,但他的数据并不理想。

在他的最近的10场比赛中,他场均出战16.5分钟,可以得到8.3分3.4篮板1.7助攻。

他的投篮命中率为42.9%,三分命中率为36.6%。

虽然球员和教练可以为他提供一些帮助,但快船队已经开始探索交易小里弗斯的可能性。

据记者杰克费舍尔透露,快船队希望用莫里斯和肯纳德交换雷霆队的亚历山大和一个未来首轮选秀权。

他们已经与火箭队达成了协议,但快船队要价的第一轮选秀权很高,已经被拒绝了。

目前,除了雷霆队,奇才队也对亚历山大感兴趣。

虽然今年的NBA选秀大会可能没有上赛季的选秀大会,但选秀大会的价值也非常高。

奇才队需要接手布莱恩特之后,而快船队已经把目标放在了火箭队身上。

《华尔街日报》记者罗森贝克指出,快船队打算用肯纳德作为筹码,用雷吉-杰克逊交换亚历山大。

我不知道这是否意味着雷吉将离开快船队。

对于沃尔来说,他真的很难去快船队,除非快船队愿意接手沃尔。

沃尔还是愿意接受在火箭队踢球的,但他的高薪在竞争者中并不容易。

此外,如果沃尔没有受到严重伤病的困扰,他甚至有可能在快船队踢球。

也是说,如果火箭队想要比尔,快船队很可能会在这笔交易中获得快船队的首轮签约权。

《华尔街日报》可以说是快船队的超级大交易,沃尔将是这笔交易中最接近独行侠队的球员。

小里弗斯,他可以在新秀赛季贡献场均20,他们已经与火箭队达成了协议

沃尔对于加盟快船队不感兴趣,也不愿意为其他球队效力。

当他能来快船队时,他可以在新秀赛季贡献场均20.6分、3.2个篮板和6.9次助攻的数据,这是沃尔难以忍受的。

在今年的淡季,沃尔没有和火箭队签订合同,但由于火箭队有其他大手笔的交易,沃尔一直想加盟快船队。

沃尔认为自己可以帮助球队变得更好,让队友们更好。

快船队没有给沃尔一个领导者的机会,这让沃尔非常失望。

现在快船队可以向火箭队提出一份报价,用沃尔交换莱纳德,这样快船队就可以完成先签后换交易,他们得到沃尔的可能性更大。

如果沃尔能够加盟快船队,无疑将帮助球队实现卫冕冠军的梦想,这将为快船队带来很大的重建基础。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