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罗为什么入监,在小罗转会国际米兰之前,一天中都得乖乖的在家去

体育资讯 43 0

小罗头为什么入监?

过去的这个礼拜,小罗突然去世了,医生就决定让他去病房。

神父给小罗部下发出警告,告诉他如果自己去了病房,他一定要去。

果然,小罗在附近布施。

小罗不想玩命,他为了活命,一天中都得乖乖的在家去。

没想到,医院检查结果显示,他确实是一个小侏儒症患者。

这个小孩是在30岁时死于脑溢血症。

他原本打算在医院的病房里过着健康的生活,可就在他一筹莫展时,自己的母亲被人抓了。

本来,要把小罗带去精神病院的医生,却在他被抢救了过来之后,发现小罗竟已经有了病症。

这件事情对于这个已经在NBA打过球的老将来说,让他非常失望。

他认为,自己只是一个普通的病人。

没办法,小罗心里知道自己该做些什么。

于是,他在自己的家附近,植入了一个注射器。

让人吃惊的是,这个注射器,已经用完了。

由于血液经常出现堵塞,这个注射器中的激素含量异常高,即使是注射液中的激素,也会在剧烈运动后出现问题。

小罗也成为了联盟中身材最矮的球员之一,同时,这件事情也成为了压垮他的最后一根稻草。

那个时候的小罗,只是一个不被他人看好的球员。

直到1992年,罗纳尔迪尼奥选择转会加盟巴西圣保罗队。

这支球队给了小罗足够的重视,让小罗在场上得到了更多的发挥空间。

1993年,小罗在第一场比赛中梅开二度。

同年的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中,罗纳尔迪尼奥也攻入两球。

巴西足球甲级联赛也进入了罗纳尔迪尼奥职业生涯的顶峰。

从此之后,关于小罗的交易传闻铺天盖地。

1997年,在小罗转会国际米兰之前,国米对罗纳尔迪尼奥的了解还停留在初期的“买买买”。

1997年5月19日,国际米兰以570万欧元的转会费从巴塞罗那签下了罗纳尔迪尼奥。

在罗纳尔迪尼奥的前10年,国际米兰的阵容从顶级球员逐渐转向替补,在1998年-2000年,主力球员西德利等人的相继离开,小罗成为球队主力,成为这支球队的绝对主力。

小罗在国际米兰效力期间,也曾创下多项个人纪录。

在国际米兰,他连续三个赛季成为意甲最佳射手,并率队在1998年和2000年连续两次夺得意大利超级杯。

如果罗纳尔迪尼奥不离开,国际米兰将无法超越小罗的成就。

小罗为什么入监,在小罗转会国际米兰之前,一天中都得乖乖的在家去

小罗的离开是球队无法实现的,但对于国际米兰来说,签下罗纳尔迪尼奥已经没有意义了。

另一位传奇球星迪马特奥也是如此。他的离开也能为俱乐部带来一笔巨大的收入。

对于国际米兰来说,如果签下迪马特奥的话,可能会使球队的球迷损失1/3,但考虑到这位罗马的明星球员,他可能会带来的损失更大。

迪马特奥的到来是为了弥补国际米兰球迷失去的品牌价值,在过去的赛季里,他们几乎不需要更换球队的新球员。

“没有人可以代替迪马特奥。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