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牛热火: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的第4位,帕森斯从尼克斯换来安东尼奥

体育资讯 40 0

小牛热火2011年3月13日 小牛 vs 热火

小牛热火: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的第4位,帕森斯从尼克斯换来安东尼奥

小牛在交易截止日前把卡隆-巴特勒送到热火,签下埃里克-丹皮尔和路易斯-威廉姆斯,他们用马里昂和钱德勒-帕森斯从尼克斯换来安东尼奥-麦克戴斯。热火把安德森和雷-阿伦送到尼克斯,换来乔尔-安东尼和艾迪-琼斯。马里昂和琼斯的签约似乎不太现实,小牛并没有继续匹配,而是签下了防守教练麦克-伍德森。热火表示会腾出位置,希望阵容比上赛季完整。

小牛的后场有波什、拉玛尔-奥多姆、马里昂和卡隆-巴特勒,丹皮尔和帕森斯的签约预计不会引起太多争议。热火则有巴蒂尔、斯塔克豪斯和雷-阿伦,他们还拥有易建联、莫宁和丹皮尔等老将,热火的后场相对显得有些弱。小牛主教练卡莱尔说:“我们很欣赏迈克尔-比斯利,他在我眼里表现得很出色,队内训练对他很有帮助。”

特里新赛季能否出战还不确定,不过如果他能上场,那他将成为热火外线的第一攻击点,“他的能力很强,他的速度也很快,速度快,这些都是我们非常需要的东西。”卡莱尔说,“他在NBA的经历非常有趣,他经历了很多伤病,如今已经有了很好的身体状态,他仍然是联盟最优秀的球员之一。”

奥尼尔也表示,比斯利应该能出场,他也为能出场感到高兴,“他很棒,他已经习惯了坐在板凳上休息,我们都知道他的比赛强度,他是一个很棒的家伙,他在比赛中非常专注,我也一样,我的意思是,他打得很棒,他是联盟中最出色的得分手之一。”

对于自己能够出场,奥尼尔也给予了期待,“我不知道他会首发出场,我还是期待他能出场,这是我所能说的,他必须要做好准备,我们都知道自己需要在比赛中发挥出多少能量,但他是一个非常聪明的球员,他必须适应我们的打法,要知道我们的对手很强大,他们不会像我们球队的对手那样,但我们也有自己的优势,我们的球员能够帮助我们赢下比赛。”

湖人本赛季的进攻火力可以用“恐怖”来形容,根据数据统计,湖人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124.5分,这一数据比起赛季的平均水平要高出近6分,另外湖人场均可以命中8.1记三分球,成为联盟中进攻火力最强的球队。另外,湖人的场均失分为114.3分,防守效率排在联盟的第4位。

湖人在中锋位置上拥有安东尼-戴维斯、罗尼-图里亚夫、乔丹-希尔和克里斯-卡曼这4位优质球员,在这些球员中,安东尼-戴维斯也是攻防兼备,而他的防守能力无疑是湖人所急需的,詹姆斯是一位充满进攻才华的球员,可以在进攻端帮助湖人弥补内线防守上的空缺。在安东尼-戴维斯防守端的价值和影响力丝毫不亚于勒布朗-詹姆斯,本赛季詹姆斯的场均得分、篮板、助攻和盖帽都是职业生涯最高。

根据HoopsHype的相关数据统计,安东尼-戴维斯是联盟中防守能力最强的球员,场均可以贡献1.28次封盖和1.1次抢断,投篮命中率高达54.4%。作为一名大个子球员,安东尼-戴维斯拥有出色的篮球智商,这一点让他在攻防两端都具有很强的杀伤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