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琼斯:图片来自NBA中国官网,此次扣篮大赛参赛球员为拉什福德

体育资讯 48 0

小琼斯扣篮王

在NBA的一场比赛中,灰熊队当家球星、灰熊队小琼斯在一次扣篮大赛中成功上演“扣篮大赛”,成为本届扣篮大赛的“明星扣将”。

琼斯在比赛中。(图片来自NBA中国官网)

该比赛由美国当地时间5月23日下午3时20分进行,比赛将在最后一天的30分12秒进行。参赛选手由各队先派两名球员进行扣篮,每个扣篮可以获得1个机会。

此次扣篮大赛参赛球员为拉什福德、琼斯和布鲁克斯。在3名参赛选手中,琼斯的表现尤为抢眼。在3名选手中,琼斯的弹跳和动作运用十分出色,尤其是做到了一个前无古人,后也难有来者的扣将。

琼斯在扣篮大赛中。(图片来自NBA中国官网)

小琼斯:图片来自NBA中国官网,此次扣篮大赛参赛球员为拉什福德

自1992年NBA全明星扣篮大赛首次来到美国之后,大个子球员的扣篮技术一直在不断进步。

前不久,萨克拉门托国王队员内特·罗宾逊就在扣篮大赛中完成了超越乔丹的高难度动作,成为NBA历史上第一位做到此动作的球员。这还是他第一次作为一名球员参加扣篮大赛。

今年的扣篮大赛,史密斯和德文·韦德的表演堪称梦幻。在一次进攻中,在正面持球的史密斯选择了向右侧运球,突然一个后空翻从右侧突破,由于对这个动作的预判没有正确,不过闪电侠成功地将球击到了篮板上,随后在空中转体而起的动作,这也成为了NBA历史上首位做到这个动作的球员。

对于史密斯的这一创意,球迷们纷纷表示,“天呐,是他啊,我以前从来没在扣篮大赛中做过这样的表演。”“这太疯狂了,哥们,他还会做这种事儿。”“哦,是的,是啊,他真的做到了。”“这个创意太棒了,能想象当他进行空中转体之时,他还会做这个动作吗?”“那只是一个例子。”“为什么要做这样的动作呢?”“乔丹这小子能,在这种动作上能够做出如此之多的动作,他的对手甚至都不想接受。”“你看,他帅,在这样的动作上,会有其他人想去跟上他的脚步,那就太疯狂了。”皮特森笑着说道。当然,皮特森也很清楚,一个小动作对他打击很大,“他能做到这种事情,那是我的人生中最难忘的时刻。”“如果你问我他有没有在比赛中扣篮过,我会告诉你,他想扣篮,但还是没法扣篮。我会对他的未来再做决定。”事实上,在一场比赛中的两次扣篮已经是皮特森的标志性动作了,他的扣篮最近才和乔丹相当。当然,对于皮特森这样一个“快鲨鱼”来说,他最拿手的动作还是空中接力。“飞人”说,“我在底角也会这么做,或者干脆是接球后马上就直接扣篮了,”皮特森说,“至于空接,在NBA的某些领域也是这样的,反正是一次扣篮。如果我一个人扣篮,我肯定会很满意。但你的扣篮,你不能总是用飞人来完成,而是要有创意。”除了投篮之外,皮特森还有很多特长,比如弹跳,他在2013年之前就曾经用一个膝盖顶住过对手,而在过去两年,他也经常用扣篮让对手大吃一惊。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