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加索尔?他们将用第一轮7号签换取了鲁迪·盖伊

体育资讯 41 0

小加索尔签名

NBA2021-22赛季已经进行到了常规赛的最后阶段,各支球队都在为季后赛的席位努力拼搏,就像加索尔的母队,德文-哈里斯是一个极具天赋的年轻球员,但他在季后赛的比赛中似乎总是无法帮助球队获得胜利。

据消息人士透露,今年夏天在灰熊和灰熊之间做交易的德文-哈里斯对灰熊球迷来说是一个遗憾。

德文-哈里斯本赛季场均上场17.5分钟,能够得到5.4分3.6个篮板1.8次助攻,是孟菲斯的小托马斯的搭档,德文-哈里斯和孟菲斯的核心后卫扎克-兰多夫是一个非常亲密的人。

据悉,哈里斯目前正专注于训练,他想在下个赛季赢得一个重要的冠军。

德文-哈里斯,在新秀赛季就打出了非常优异的表现。德文-哈里斯在他的第一个赛季就入选了最佳新秀第一阵容。他场均可以得到18.5分7.2个篮板。

哈里斯能够投中三分球,有着非常出色的远投能力,他拥有很出色的篮下终结能力。

本赛季,哈里斯平均每场得到17.2分,投篮命中率达到了46.9%。

这并不奇怪。德文-哈里斯的投篮能力在未来会越来越好,在2021-22赛季,他平均每场比赛可以命中3.2个三分球。

小小加索尔?他们将用第一轮7号签换取了鲁迪·盖伊

3.马库斯-莫里斯,在他的新秀赛季中,他场均可以得到7.8分。莫里斯可以成为球队的一个得分点,在2021-22赛季,他平均每场可以得到12.6分,投篮命中率为46.9%。

马库斯的外线投篮可以给76人队带来进攻火力,尤其是在季后赛,季后赛对阵迈阿密热火队,莫里斯平均每场可以命中2.6个三分球,投篮命中率为46.9%。

莫里斯在季后赛的中距离投篮能力也可以帮助76人队提高外线投篮能力。在季后赛,他平均每场可以命中3.3个三分球,这在季后赛球队中排名第一。莫里斯的进攻能力将给76人队的外线投篮带来帮助。

在季后赛中,马克西的外线投篮和恩比德的内线攻击力将给热火队带来很大的帮助,尤其是在防守端。当恩比德休息时,马克西将是球队的外线防守屏障。

76人队赢得冠军是非常幸运的,他们可以期待下赛季。

如果恩比德没有受伤,76人队仍然可以冲击冠军。

马刺队与爵士队达成交易协议

今天,爵士队正式宣布,球队已经与马刺队达成交易协议,他们将用第一轮7号签换取了鲁迪·盖伊。

鲁迪·盖伊是一名后卫。他本赛季为马刺队打了36场比赛。他是一名得分后卫,场均得到8.3分、4.7个篮板和1.2次助攻。他是一名投篮和防守的顶级侧翼。鲁迪·盖伊与马刺队的合同将于2024年到期。

然而,他是一名合格的3D球员。马刺队不会选择在赛季中期交易盖伊。

值得一提的是,鲁迪·盖伊在2021至2022赛季结束时与爵士队签订了一份为期两年、价值1670万美元的合同。在他与爵士队的合同到期之前,他可以与其他球队签订一份为期三年的合同。

我认为鲁迪·盖伊仍然是一名不错的球员。即使他很年轻,他仍然是一名不错的侧翼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