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晖辞去南通支云主帅职务:自2017年升入上海申花以来

体育资讯 42 0

谢晖任南通支云主帅

(记者 张章) 3月20日下午,2022赛季中甲联赛拉开战幕。揭幕战中,南通支云4:0战胜了青岛青春岛。赛后,南通支云俱乐部宣布, 主教练谢晖成为球队新任主帅,原青岛海牛主教练殷铁生将接过南通支云教鞭。

谢晖,来自南通,前中国国青队主教练、球员时代在南通支云度过,于1995年挂靴退役。曾在陕西、青岛等球队执教,退役后长期在南通执教。

谢晖于2015年开始在中国足协工作,先后在南通支云、淄博蹴鞠、南通支云等多支球队担任助教,在2017年至2020年担任南通支云主教练,并于2020年7月出任南通支云主教练,带队战绩为中甲第二名。

2021赛季,谢晖出任南通支云主教练,带队冲超成功。2022赛季,他将会是南通支云新赛季的主教练,也是目前南通支云的主教练。

第四名:吴金贵

作为上海海港的前任主教练,吴金贵曾带领球队获得过中超冠军、中甲冠军、足协杯冠军等荣誉,自2017年升入上海申花以来,他也是第一位执教中超球队的中国主帅。

2021赛季,吴金贵成为上海申花的主教练,带领球队获得中超联赛第四名。

2022赛季,吴金贵出任上海申花的主教练,带领球队征战中超联赛,本赛季上海申花被分在海口赛区,同组的还有卫冕冠军山东泰山、长春亚泰、广州城和大连人,6月3日揭幕战,上海申花对阵广州队,央视体育频道CCTV5将进行现场直播。

李金羽出任武汉长江队主教练后,对于球队的改变非常大,去年他带领全华班的武汉长江夺得中超联赛第四名,当时他让很多球迷都很意外。

本赛季,武汉长江虽然开局不错,但经过调整之后,他们的实力出现了明显的下滑,这也是他们开局不利的主要原因,第6轮他们爆冷输给了武汉三镇,遭遇赛季首败,目前4胜1平1负,排名第二,力压上海海港、山东泰山和武汉长江,虽然积分还没有申花高,但已经踢出了气势。

上海海港输给武汉长江之后,他们输给武汉三镇之后,排名下降到了第7名,本赛季争冠堪忧,目前他们仅积7分,与第一集团的优势越来越小,如果说第三集团仍然占据了一定的优势,第四集团将更加强势,对于上海海港来说,如果想要保住第二集团的位置,只有在本赛季用实力把对手压在身后,否则怕是要输球了。

北京国安对阵沧州雄狮,国安被对手压着打,第51分钟,沧州雄狮破门,朴世豪打进沧州雄狮队的赛季首球,落后之下的国安没有放弃,奥斯卡的进球将比分扳平,张玉宁打进了加盟国安的第一个进球,之后朴世豪的梅开二度让比赛进入了对攻大战,第86分钟,替补登场的刘欢打进了北京国安的第二个进球,比赛提前失去了悬念,谢峰指导成为了最后的胜利者。

梅州客家对阵天津津门虎,津门虎在外援中锋拉多尼奇的带领下,取得了四胜一平的成绩,展现了不错的实力,另外津门虎三轮不败,上一轮他们1比1逼平了国安,这场比赛如果获胜,就可以获得升班马的赛季首胜。

谢晖辞去南通支云主帅职务:自2017年升入上海申花以来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