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洛托,于大宝和张呈栋相继被替换下场,他的体能明显不足以支撑他打满全场

体育资讯 42 0

谢洛托号码

谢洛托号(6)

谢洛托,于大宝和张呈栋相继被替换下场,他的体能明显不足以支撑他打满全场

姓名:谢洛托(Lola)

号码:7号

使用说明:谢洛托在GCRPD体系中曾使用过13号、14号、15号这三个号码,前三个号码分别是37和38,是属于永久品种的。

谢洛托的号码在学术界也是众所周知的,在今年法国多家艺术院校,都有它的 10号、33号以及32号的号码,也有很多喜欢谢洛托的同学和朋友们都纷纷感叹谢洛托的外观设计很厉害。

(谢洛托的1号是曾经代表塞内加尔队出场次数最多的球员)

本身命名就有些夸张了,主人公的11号也就非常的与众不同了,其主体的部分是象征着谢洛托职业生涯荣誉以及个人成就。

(谢洛托的6号球衣,至今无人打破)

谢洛托6号球衣的主人,是25岁的塞内加尔国脚边锋瓦伦西亚,在整个职业生涯期间,谢洛托累计为球队打进51粒进球,虽然在当年没能跟随塞内加尔队获得过一次世界杯冠军,在那届世界杯上,作为塞内加尔队的边锋,瓦伦西亚的1号球衣一直挂在了门将阿利乌·西塞的身上,而瓦伦西亚的主帅,正是之前执教过河北华夏幸福的谢洛托。

谢洛托6号球衣在中国球迷的认知当中,自然是有着重要的寓意,在本赛季,很多球迷都将之作为一个故事,其中最为出名的,当属2019年,作为华夏幸福的主力左边后卫,谢洛托帮助河北华夏幸福拿下了2020赛季的中超联赛冠军,那时候的他,已经34岁,是河北队的绝对主力,而之前一直不在河北队的表现,他一度成为了华夏幸福的外援,但随着疫情的影响,他的表现一直无法达到球迷的预期,也最终导致了他被国家队弃用。

本赛季谢洛托被河北队主帅谢峰重用,他也可以在球队的左边路进行轮换,但主教练却不再信任他,而这次出现在他的位置上,反倒是谢峰更加信任的人,是刚刚加盟河北队的左后卫张呈栋。

在谢峰的战术中,张呈栋可以司职左边后卫和中后卫,他的跑位能力非常出色,他在比赛中能够起到非常好的保护球的作用,河北队目前防守并不是很好,谢峰更加信任他在比赛中的位置。

但张呈栋毕竟已经29岁了,他的体能明显不足以支撑他打满全场,在比赛中主教练的安排,或许是他的能力还达不到教练组的要求,张呈栋将其放到了替补席上。而这也正是谢峰希望他能够给年轻球员一些机会的原因。

在张呈栋替补出场之后,球队的右路防守出现了漏洞,最终河北队利用一次反击机会,由年轻的张威将比分扳平。

随后,于大宝和张呈栋相继被替换下场,而受到体能的限制,张呈栋在比赛中出现了一次防守失误,被对手直接杀入禁区,这也为国安丢球埋下了伏笔。

虽然是首发,但张呈栋并没有发挥出他在防守端的优势,尤其是在本场比赛第82分钟的时候,当国安领先后,他甚至出现了“散步”的一幕,并直接从后场一路追到前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