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周三?最终球队是在客场收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

体育资讯 51 0

英甲:女王巡游者vs斯旺西

比赛时间:2022-02-27 3:45 星期六

球队近况分析:

女王巡游者近期状态不错,目前十四胜五平二十一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七位。虽说在当下英冠联赛当中球队仍然是一个很难被攻克的堡垒,但以女王巡游者的竞技状态来说,一旦球队在下半程能够重新找到比赛感觉,相信在后续的赛事中球队仍然是很有机会能够取得更好的战绩。

谢周三?最终球队是在客场收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

近五场比赛,女王巡游者三胜一平一负战绩不俗。上一场比赛,球队主场1比1与联赛劲旅剑桥联战成了平手收获三场不败记录。从比赛过程来看,由于剑桥联本场比赛是在自家主场作战球队在比赛当中也是踢得相当的认真,全场比赛球队手握57%控球率外加12脚攻门占据场上的主动权,剑桥联虽然实力也是比较一般,但毕竟球队实力仍然是要比女王巡游者高出一些,只是球队近期糟糕的防守状态仍然是令球队在比赛当中吃尽了苦头,最终女王巡游者在苦攻无果之下也只能是收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

值得一提的是,本场比赛女王巡游者可是进行了大面积的轮换,在上场比赛休息了一个整场的主力锋线球员维卡斯更是直到比赛第71分钟才替换下了维卡斯登场,而这名年轻小将也是证明了自己本场比赛的竞技状态相当不俗,只是球队的防守确实也是有点欠佳,最终球队是在客场收下了一场苦涩的失利。

格拉斯哥流浪者近期状态有所回暖,目前十胜四平两负的战绩,高居联赛第二位。虽说目前联赛仍处于争冠关键时期,但球队仍然是处于一个三线作战的状态,在争冠组当中格拉斯哥流浪者也只是落后凯尔特人一分而已,只要球队能够保持当下的这种火热状态,相信格拉斯哥流浪者仍然是很有可能在下赛季重回联赛争冠行列当中。

近五场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四胜一负战绩斐然。上一场比赛,球队主场3比1战胜了联赛劲旅凯尔特人收获三连胜。从比赛过程来看,本场比赛格拉斯哥流浪者在面对联赛劲旅时可谓是赢得相当轻松,全场比赛球队手握62%控球率外加18脚攻门占据场上的主动权,虽然凯尔特人在比赛第21分钟凭借一次快速反击率先打破了场上的僵局,但下半场格拉斯哥流浪者依旧是凭借出色的防守反击在下半场第69分钟和第82分钟连续两次洞穿了凯尔特人的球门获得领先优势,凯尔特人在落后之下也是踢得有些畏手畏脚,格拉斯哥流浪者最终是在下半场第82分钟和第88分钟连下两城获得了两球的领先优势,可以说在这场比赛当中球队成功将门兴后卫宝座给夺了回来。

多特蒙德

多特蒙德近期状态不佳,目前九胜三平六负的战绩,位列联赛第二位。在赛季结束之后多特蒙德的总体状态仍然是处于低潮期当中,但球队的硬实力仍然是仍然是令诸多对手相当忌惮,只要球队能够及时调整状态,相信多特蒙德拿下联赛第五名的位置应该只是时间上的问题了。

近五场比赛,多特蒙德四胜一负战绩斐然。上一场比赛,球队客场3比2战胜了联赛劲旅弗赖堡收获了三连胜。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