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朱传宇新赛季或将弃用本队青年队主教练一职

体育资讯 44 0

新疆朱传宇新赛季或将弃用本队青年队主教练一职

□北京青年报记者宋翔

新疆与福建新赛季的两名年轻的主教练朱传宇和于德豪都没有随队参加过比赛。根据赛程安排,他们在之后的两个间歇期都将分别带领新疆青年队和八一青年队训练。

在这两名球员中,于德豪已经被新疆队当做重要的轮换球员使用。除了在季前赛表现出色之外,他在赛季中还曾经有过不少闪光时刻。朱传宇最让人诟病的是在防守端,他经常出现单防郭艾伦的表现。但到了新赛季,于德豪显然并不令人信服。

在CBA联赛里,很多年轻主教练都拥有相当不错的执教经验。但对于这两位主教练,很多球迷对于他们执教能力方面并不认可。

新疆队主教练李秋平就表示:“现在年轻的主教练在执教方面还是需要更多的战术理念来打造球队。毕竟现在的球队并不存在大的短板,而是需要大量的比赛录像来提高球员的整体战术执行能力。他们也希望能够把这种训练模式延续下去,这样就能更好的帮助球队去进步。”

从战术上来看,李秋平认为新疆队目前的战术理念有很大的缺陷。他也曾经执教过青岛队,但李秋平认为:“新疆队最主要的战术理念是团队篮球,在比赛的过程中,如果出现一个失误,球队的整体进攻体系将会受到非常大的限制。他们是一支比较年轻的球队,没有任何经验。”

新疆朱传宇新赛季或将弃用本队青年队主教练一职

而辽宁队主帅郭士强也曾带领辽宁队拿到过总冠军。他表示:“今年辽宁队的阵容变化比较大,球员的心态也比较平和,很少出现大比分落后的情况,球队整体的发挥是非常不错的。他们的年龄结构非常合理,球队年龄结构年轻,有不错的实力。”

与辽宁队之前两个赛季的经验形成对比,新疆队无疑是经验更为丰富的球队,特别是球队外援费尔德和阿不都沙拉木的加盟,让新疆队变得更加强大。

广东队主帅杜锋也是一名经验丰富的主教练,曾经执教过辽宁队,在广东队担任过助理教练。他透露:“季后赛的时候,我们经历了很多的困难,他们在经验上更丰富,在场上出现的失误很多,这对球队来说是一次很好的历练。广东队和新疆队是两种不同的球队,经验上更丰富,在球场上我们会有一些心得。”

就在双方首轮第四场的交手中,新疆队的姜宇星在比赛中受伤,他的伤情较重。杜锋表示:“如果他需要的话,我们会考虑换他。”

第三场比赛,也是第五场比赛,会在新疆队主场进行。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新疆队已经做好了准备。

“有球迷在场边的助威声,这对球队肯定是非常好的鼓舞,包括球迷,对我们的支持都非常重要。”杜锋说。

其实,作为在总决赛之前被淘汰的球队,江苏队在与新疆队的第三场交手中打出了出色的表现。但他们的核心胡雪峰却在与新疆队第二节比赛中受伤,他的队友也受到影响,也被新疆队年轻的后卫张旭取代。

这场比赛,江苏队曾一度打出了35比15的巨大优势,而新疆队首节的反扑十分明显。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