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_新浪网官网_新浪体育还在国内网络媒体平台以及微博

体育资讯 42 0

新浪体育讯新媒体时代来临,除了传统媒体、新闻媒体、门户网站、网站媒体等重点场次外,新浪体育的媒介运营服务也不可能“长期保持”在赛事的本身,互联网传播的关键点正是在于平台和活动的服务能力。新浪体育的这个优势从媒体运营能力、体育内容的使用与人的互动、社交活动的运营、新闻运营等等角度出发,在媒介化服务能力上有了进一步提升。在微信生态中,体育赛事活动的版权、体育媒体用户的互动与传播的特性完全符合新浪体育标准。此外,新浪体育对体育的赛事报道系统也相当了解,用户对于赛事报道的需求也会明显增强,早在2005年新浪体育就开始在赛事内容的公共传媒和个人信息分发方面尝试。

此外,新浪体育还在国内网络媒体平台以及微博、凤凰网、今日头条、新浪微博等大平台上开拓了相关业务。可以预见,随着时代的发展,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新浪体育将牢牢把握市场发展趋势,把握大数据的更新迭代、用户多元化的需求以及内容的多元化发展趋势,持续为用户提供更优质的“体育赛事”体验。

北京时间2月8日,新浪体育发布了体育产业发展战略规划报告,报告显示,将对全产业链、行业形成以互联网为主导的全面战略布局。从从长远来看,如何形成更好的“体育赛事产业”是对行业发展和当前发展的重要共识。中国体育产业将打造更高水平的体育赛事,在国际赛场上勇攀高峰,并成为亚洲、欧洲乃至世界体育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浪体育_新浪网官网_新浪体育还在国内网络媒体平台以及微博

数据显示,截至2021年末,中国体育产业总规模为1.81万亿元,较2018年增长4.48%;体育产业总规模已超过14万亿元,较2018年增长7%。

作为发展体育产业、提升中国经济实力的一个重要领域,体育产业既是推动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也是拉动相关产业协调发展的重要引擎。体育赛事产业将是促进中国体育产业体系向专业化、服务化转变的重要推动力量。

“十四五”期间,中国体育产业将陆续迎来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机遇。依托海南岛、中山等地举办各种体育赛事的创新水平,体育文化产业在高质量发展的同时也将继续保持不断“向上”。

这些体育产业的带动,是成功之路的重要节点。中国体育产业发展形势将以它为牵引,形成独具特色、具有未来的产业格局。

全球体育产业分析报告中也有提到,我国将继续向全球提供体育产业生产的优质资源和优质人才,体育产业增加值将达到GDP的3.2%,2025年,我国体育产业总规模将达3000亿美元。

从黄金甲到顶级体育装备赛事

2019年9月,国际体坛迎来一段令人瞩目的盛况。来自世界的顶级体育装备品牌阿迪达斯发布了“梦幻系列赛”,受到了众多体育媒体和球迷的关注。

2015年,阿迪达斯与芬威体育公司合作成为“2022年全球运动服装品牌代言人”。如今,阿迪达斯的“梦幻系列赛”以其标志性的经典IP和绚丽色彩,俘获了大量体育爱好者的青睐。

这次发布会,阿迪达斯一改以往休闲轻装的形象,采取了全新的休闲系列,充分展示了其多元化的产品,时尚感十足。

作为阿迪达斯的合作伙伴,F1车队塞尔吉奥·佩雷斯表示,“2020年的新冠疫情让我们无法使用任何鞋子,但作为合作伙伴,我们尽一切努力改变我们的生活。2022年,这个拥有悠久历史的十字路口将带给我们很多。”

同时,F1车队CEO詹姆斯·舒马赫也表示,“拥有F1历史的塞尔吉奥·佩雷斯我们很自豪能够和F1车队一起在2022赛季再次合作,为了与有志于实现‘全电动时代’目标的球队一起在MotoGP世界锦标赛中夺得首个冠军的塞尔吉奥·佩雷斯,我们将拥有坚实的阵容。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