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赛季?本赛季常规赛中两人场均可以贡献10

体育资讯 40 0

新赛季战力继承怎么算?

今日,CBA公司在微博上发布了新赛季国内球员的战力排行榜,这份榜单依次有八人入选,分别是:易建联、周琦、郭艾伦、孙铭徽、吴前、赵继伟、吴前、丁彦雨航、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王哲林。

作为国内水平最高的后卫球员,郭艾伦上赛季凭借出色的表现一举夺得常规赛MVP,还入选了最佳一阵。新赛季,郭艾伦、周琦、孙铭徽、赵继伟、吴前、阿不都沙拉木、范子铭、丁彦雨航、郭艾伦、周琦、王哲林、范子铭、阿不都沙拉木、周琦、赵睿、胡明轩、徐杰、周鹏。

而作为辽篮的“元老级”球员,吴前和阿布都沙拉木也代表了中国男篮的未来。两人从国家队转型到了CBA,本赛季常规赛中两人场均可以贡献10.2分、3个篮板、6次助攻。尽管两人本赛季被伤病困扰,但依旧是辽宁男篮的核心。两人和新疆男篮的当家球星齐麟的差距,是显而易见的。

从CBA最新一期的FMVP榜单可以看出,辽宁男篮的郭艾伦和浙江广厦的胡金秋并列第一。郭艾伦本赛季场均可以拿到30.4分、6.9个篮板、7.7次助攻,场均能够命中3个三分,排名全联盟第一。胡金秋场均拿到18.3分、10.1个篮板、3次助攻、1次盖帽,场均能够命中2.6个三分,排名全联盟第五。另外,赵岩昊、韩德君、张镇麟等球员均榜上有名,但他们的表现显然无法与郭艾伦相比。

新赛季?本赛季常规赛中两人场均可以贡献10

从这一点可以看出,中国男篮的双星赵继伟和郭艾伦,在亚洲篮球的历史上都是佼佼者。他们还能取得这样的成就,确实是很不容易。如今的中国男篮,锋线上也没有比较好的年轻人,同时他们的后卫线还很薄弱在最近,中国男篮的消息传来,辽宁男篮的主力后卫张镇麟,非常有可能在这个休赛期加盟NBA的一支球队。

这个消息对于中国男篮来说,的确是个好消息。如果张镇麟能够加盟NBA的一支球队,对中国男篮的锋线来说,显然是一个巨大的提升,也有利于国家队在这个赛季打出好的成绩。张镇麟的能力和表现,如果真的能够被NBA的一支球队相中,他可以快速的适应NBA的比赛节奏。当然,张镇麟能够加盟NBA的一支球队,也是个值得中国男篮的球迷去关注的地方。

这个休赛期,中国男篮在锋线上的引援目标十分明显。目前,中国男篮在锋线上已经签下了两名球员。分别是周鹏和任骏飞。

在这一次,杜锋带着周鹏,任骏飞,顾全和朱俊龙去了NBA。在这次NBA的比赛中,周鹏没有进入全明星阵容,从中国男篮的球迷的角度来看,他们不太了解这两位球员。这次的美国队比赛,周鹏不能上场。但周鹏至少有一个替身,他是前浙江男篮的后卫球员赵继伟。赵继伟身高1米93,臂展2米13,他是球队的绝对主力。上赛季,赵继伟获得了CBA的总决赛MVP。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