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西兰在哪个洲_将会有多达4名归化球员前往阿联酋

体育资讯 43 0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在哪个洲

(来源:网络)

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应该是大洋洲兄弟中实力最强的两支球队,无论谁进入这个洲,都能让澳大利亚成为大洋洲第一支进入世界杯的球队,这两个州本身是人口最多、经济最发达的两个大洲。

澳大利亚本身在大洋洲的足球领域也是最出色的,早在2006年就获得了世界杯冠军。

新西兰在大洋洲的预选赛方面是连续10场不败,在过去的十场比赛中,取得了九胜一平一负的好成绩,但很遗憾的是,新西兰在最近的两场世预赛中均未能取得胜利,包括在与世界排名101位的科威特的比赛中被踢了一记乌龙球,实力本身就不如对手。

新西兰在大洋洲区预选赛阶段的十场比赛中,也仅获得了三胜一平六负的成绩,和新西兰相比,有着不小的差距的。

澳大利亚在本次的世预赛中,最重要的任务,还是什么呢?是要证明自己能够连续获得两个世预赛的名额。

要知道,澳大利亚队的实力在亚洲来说,已经属于顶尖水平了,再加上新西兰只是一支在大洋洲区预选赛阶段的球队,实力与国足有着不小的差距。

在今年5月份,澳大利亚与新西兰正式签订了2026年世界杯的参赛资格,这也就意味着,本次澳大利亚与新西兰的世预赛附加赛,已经不再是普通的洲际附加赛了。

届时面对国足与阿曼队的比赛,将会是一场谁也输不起的比赛。

届时国足方面,将会有多达4名归化球员前往阿联酋,他们也将会代表国足参加本次比赛。

而另外一边,在目前国足的阵容当中,球员里,有6名归化球员,其中武磊、蒋光太、李可、费南多都是国足的主力。

这样的话,国足的实力肯定是要比阿曼队更加强劲一些。

国足方面,阿曼队最近几年以来在国际足联的排名,一直都在稳步提升。

他们的实力,一直都在不断的上升。

但由于他们的实力不强,阿曼队在最近几年也经常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本届世预赛,阿曼队位列小组第3,已经无缘卡塔尔世界杯。

最后一轮,阿曼队将对阵强大的中国队。

新西兰在哪个洲_将会有多达4名归化球员前往阿联酋

本场比赛,阿曼队主帅伊万科维奇一定会全力以赴,帮助球队在中国队身上拿到3分。

国足在前四轮比赛中只拿到4分,出线前景非常不乐观。

此前,国足在上一轮比赛中1-1战平沙特,获得1分。

如果国足最后一轮比赛不能击败沙特队,而沙特队击败中国队,那国足将以小组第三的成绩结束本届世预赛。

国足无缘世界杯,让很多球迷感到很遗憾。

本场比赛,国足的首发阵容已经浮出水面。

门将位置,王大雷坐镇国足球门。后卫线上,蒋光太与张琳,王刚搭档,吴少聪和李磊,其中王刚是李磊在上一轮比赛中的替补,本场比赛可以出战。

在中场,吴曦和戴伟浚携手,担任国足队长。

张稀哲,戴伟浚和吴曦联袂组成三叉戟,武磊替补。

张玉宁,张琳,武磊,都是本场比赛国足的绝对主力,也是为数不多在国家队首发的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