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泽西网队,他可以成为锋线上的基石,戴维斯虽然是一名全明星球员

体育资讯 40 0

新泽西网队在哪个城市

网队在哪里

1、新泽西网队

网队在哪里?

2022年3月,网队前锋安德森-瓦莱乔正式宣布离开网队。

网队主教练斯蒂夫-弗兰克曾经执教开拓者,并在圣迭戈结束了球队长达15年的任期。在新泽西的新赛季,他带领网队创造了历史,赢得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同时,网队新签的13名球员也是网队历史上签约最多的球员。

2、纽约尼克斯队

新任总裁菲尔-杰克逊早在2004年就将纽约尼克斯队带到了这个水平,此后也一直致力于打造一支以篮球为基础的篮球队。现在,杰克逊正与篮网队总裁史蒂夫-卡斯特拉利合作,并将努力推动尼克斯队在新赛季吸引到一批球星。

根据著名记者阿德里安-沃伊纳罗夫斯基的最新报道,尼克斯队还没有对亚特兰大老鹰队和孟菲斯灰熊队提供大合同。同时,纽约尼克斯队也加入了竞争对手。

三、洛杉矶湖人队

据美国媒体报道,湖人队正在试图推动一笔三方交易,一种是湖人队将拉塞尔-威斯布鲁克交易到太阳队,另一种是湖人队将克里斯蒂安-伍德交易至火箭队,得到了克里斯-伍德。

对于湖人队来说,获得像塔伦-霍顿-塔克这样的球员是很好的,他可以提高球队的阵容深度,从而实现自己的冠军梦想。

对于火箭队来说,球队最好的补强对象应该是杰伦-格林。火箭队下赛季想要利用2022年的选秀权,利用这个选秀权挑选一位大前锋。

对于湖人队来说,送走威少绝对不是什么好事。湖人队是一支很年轻的球队,除了威少,还需要球员年轻化。火箭队大概率不会在交易中牺牲掉未来资产。

另外,关于太阳队的交易也变得越来越接近现实。

美国媒体报道,太阳队和湖人队正在进行交易谈判,具体内容如下:

太阳队获得: 克里斯蒂安-伍德、塔克、纳恩、2027年首轮选秀权、2029年首轮选秀权、2027年首轮选秀权、2028年首轮选秀权、2029年首轮选秀权、2028年首轮选秀权

对于湖人队来说,这笔交易的主要意义是,送走了戴维斯,得到艾顿,用西蒙斯换取艾顿和一个首轮选秀权,得到艾顿,太阳队的筹码会很丰富。

对于太阳队来说,艾顿在交易中的价值很大。一方面,他可以成为锋线上的基石,成为布克身边的超级巨星。另一方面,艾顿有很好的中距离能力。

戴维斯虽然是一名全明星球员,但他的内线实力一般,戴维斯也有一定的中距离能力。对于太阳队来说,艾顿可以成为布克身边的超级巨星。

而布里奇斯,则可以成为布克身边的超级巨星,戴维斯在内线可以扮演超级巨星的角色,他可以成为布克身边的超级巨星。

还有一个潜在的目标,黄蜂队。在赛季结束后,布里奇斯已经决定续约,这意味着黄蜂队只有在赛季结束后才会考虑布里奇斯。

在本赛季结束后,布里奇斯将成为一名受限制自由球员。黄蜂队有足够的薪资空间续约布里奇斯,布里奇斯有可能离开。黄蜂队也有了留住布里奇斯的道理。

新泽西网队,他可以成为锋线上的基石,戴维斯虽然是一名全明星球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