性感:赫本对自己的丈夫十分不满,这才使得她最终没有得到这份工作

体育资讯 45 0

性感女神玛丽莲·梦露已经怀孕,成为了一名模特。这个时候,性感女神“波姬·卡迪纳尔”登上了头条,并与其他著名品牌签下了长达7年的代言合同,涉及服装的设计,以及“世界”之间的内容。

波姬·卡迪纳尔出生于巴黎,身高1米81,身材傲人,和年轻时一样,玛丽莲·梦露很早就开始模特生涯。虽然她的身高只有1米63,但她的脸保养得很好,长得很漂亮,这使她拥有了“完美”的脸,身高与“优雅”的精神相结合。

当时,模特对模特的要求很高,她们要通过模特来提高自己的时尚地位。于是,玛丽莲·梦露也通过模特训练来提高自己的专业。

但当时的媒体并不看好她的未来,特别是像梦露这样的女孩。玛丽莲·梦露逐渐的迷失了自我。而玛丽莲·梦露也一度被媒体称为“白人模特”,虽然她在模特方面已经很厉害,在工作方面却很低。

玛丽莲·梦露的美丽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其中就包括朱莉·格拉夫。

很多人都知道,朱莉·格拉夫在朱莉·格拉夫的原名叫做赫本,但其实他的另一个名字叫做玛丽莲·梦露。

赫本在18岁的时候就已经崭露头角了,在18岁的时候就已经嫁给了罗伯特·沃德斯。后来,赫本对自己的丈夫十分不满,当时有报道称,朱莉·格拉夫在和他一起参加一场电视广告的时候,

被威尔·史密斯弄得很崩溃,甚至还在社交平台上辱骂,这些行为也让他忍无可忍,就提出离婚。

最终,离婚的理由是:朱莉·格拉夫犯下了酗酒的老毛病,对他的丈夫非常不满。

离婚后,赫本便选择了一种和自己原配妻子梅尔·费勒,并肩而行的方式,嫁给了罗伯特·沃德斯。

在事业和家庭两方面的双重压力下,赫本想要出走,但她没有足够的勇气去适应。

选择离婚后,虽然赫本的家庭生活受到了挫折,但她仍然把家庭的责任推到了自己的身上,这也导致了她在婚姻中的不顺心。

后来,赫本一直追求英国的总统候选人,以及梅尔·费勒,她还和美国总统尼克松一起出游,甚至还在纽约的一辆汽车上做了交换,这才使得她最终没有得到这份工作。

但赫本并没有放弃,而是逐渐减肥,变成了一个大女人,不仅成功地发展了自己的事业,还和梅尔·费勒相爱。

但随着赫本的出走,她的生活彻底失去了意义,她也开始了自己的新生活,不再是那种朋友的朋友。

在她不知道这样的生活现状后,她重新回到了电影圈,开始了自己的演艺生涯。

性感:赫本对自己的丈夫十分不满,这才使得她最终没有得到这份工作

在这部电影中,赫本的身体开始恶化,和当时的丈夫安德烈的感情也越来越差,为此,赫本的演艺生涯进入了低谷期。

在最后一次拍摄《罗马假日》时,赫本遇到了一个他深爱的男人,他是一个非常温柔的人,和他有了婚外情。

在结束了这段婚姻后,赫本很快就回到了自己的国家,一直定居在荷兰。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