匈牙利队VS法国队比分预测_在欧国联A级联赛C组第四轮比赛中

体育资讯 44 0

德国vs匈牙利队比分预测:0-1

今天凌晨,在欧国联A级联赛C组第四轮比赛中,德国队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迎战匈牙利队,他们的比分很可能是0-1。

德国队自去年9月以来一直在国际足联排名第一,在此期间他们在欧洲国家联赛中取得了四连胜。

匈牙利在上一场比赛中以3-0击败了英格兰队,他们的步伐在欧洲国家联赛中相当强劲。

匈牙利队在过去五场比赛中保持了连续进球,包括击败了英格兰队。

在上一场比赛中,德国队在慕尼黑安联球场迎战英格兰队,他们的比分是0-1。

德国队在过去的七场比赛中取得了四胜两平一负的战绩。

在此期间,他们打进了15个进球,失球6个,攻入19球,保持着较高的进攻效率。

匈牙利队VS法国队比分预测_在欧国联A级联赛C组第四轮比赛中

德国队在最近四场比赛中赢了三场,德国队上一次输球是在2018年11月对阵意大利队。

德国队在过去五场主场比赛中赢了三场,主场优势还是很大的。

英格兰队在最近五场比赛中输掉了三场,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

英格兰队在过去三场客场比赛中只取得了一平两负的成绩,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

双方历史交锋:

德国队和英格兰队最近一次交锋是在2017年3月,英格兰队在主场2-0战胜了德国队

德国队在最近的三场主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的不败成绩,主场作战能力相当不错。

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德国队在客场比赛中取得了一平一负的成绩,客场作战能力相当糟糕。

英格兰队在过去四场客场比赛中取得了两胜一平一负的成绩,客场作战能力相当不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