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vs火箭:公牛队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遭遇失利

体育资讯 40 0

雄鹿vs火箭预测:

1. 米德尔顿伤缺的雄鹿,将会在周一晚上客场对阵刚刚从膝盖伤势中复出的雄鹿队,这场比赛对雄鹿的士气和伤病问题来说将是一大考验,哈登是球队本赛季的助攻王,但米德尔顿和球队在季后赛里的化学反应是否能够很好地一起运转开来呢?

2. 凯尔特人:

凯尔特人队最近的七场比赛赢下了六场,在对阵雄鹿队的比赛里,他们客场击败了波士顿,而在上一场比赛对阵火箭的比赛里,他们在主场击败了独行侠,球队让主力球员更多的休息。

3. 奇才:

雄鹿vs火箭:公牛队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遭遇失利

奇才队最近七场比赛输掉了五场,这七场比赛里他们场均失分是92.5分,他们防守端没有了洛瑞和库兹马这两名主要的进攻点,面对西部球队的时候,他们在每个位置上都有足够的球员,不过凯尔特人在防守端做得不错,即便是面对东部球队,他们也能做到更多的防守。

4. 快船:

快船队在上一场比赛里同样在主场输给了独行侠,本赛季他们的主场战绩为14胜4负,他们在客场面对西部球队的时候只有3胜5负,面对东部球队的时候,他们的进攻仍然能够做到同样的事情。最近的七场比赛快船队赢下了其中的六场,他们的表现非常出色,但他们在防守端的表现并不是很好。过去的九场比赛中,快船队场均只有5.7次失误,这是联盟的第二低,这说明他们有很多的缺点。

5. 篮网:

篮网队本赛季的客场战绩为4胜14负,而他们在主场的表现则好得多。过去的9场客场比赛他们输掉了其中的8场,在布鲁克林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其中的4场,篮网队目前排名东部第11,仍有冲击季后赛的希望。布鲁克-洛佩斯已经场均得到24.5分和8.5个篮板,杜兰特在他的面前只能甘拜下风,他有足够的时间来适应篮网的节奏。

6. 76人:

76人队也有可能像尼克斯队一样止步东部的季后赛首轮,但现在这种情况看起来是多么不妙,76人队和篮网队的下一场比赛将在北京时间4月28日上午9点30分开始。篮网队是一支不可战胜的球队,他们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在上一场比赛中,他们以99-116输给了骑士队,在这场比赛中,他们没有取胜,而哈登则创下了个人赛季最差表现。

7. 公牛:

公牛队的赛程并不友好,而德罗赞和武切维奇将在比赛结束后对阵多伦多猛龙队,公牛队将连续两场在比赛中对阵东部排名第2的步行者队。公牛队在过去的两场比赛中都遭遇失利,都是在客场。在上一场比赛中,公牛队以113-114输给了老鹰队。

8. 雄鹿:

雄鹿队在最近的9场比赛中输掉了8场,雄鹿队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他们在过去的4场比赛中输掉了2场。雄鹿队在过去的5场比赛中输掉了3场。

9. 76人:

76人队的赛程同样是糟糕,他们过去的10场比赛只赢了2场,他们输掉了4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