雄鹿vs太阳直播,这让我们能够在客场赢球,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三双数据

体育资讯 41 0

雄鹿vs太阳直播总决赛

5月19日上午9点整,NBA总决赛第2场将在密尔沃基进行,首战表现抢眼的字母哥因伤缺阵,他们将坐镇主场迎来太阳的挑战。

上一场比赛,字母哥虽然砍下38分,但雄鹿末节崩盘遭遇19分大逆转。

太阳自2017年总决赛遭遇0-4横扫后,4次遇到雄鹿均赢得系列赛。

双方近4次交手,雄鹿2胜2负,不过主场更是雄鹿队史上第一次。

双方首发阵容:

雄鹿:布莱德索、米德尔顿、字母哥、波蒂斯、霍乐迪

太阳:保罗、艾顿、布里奇斯、克劳德、布克

在NBA季后赛历史上,从未有一支球队0-4被横扫。

上一场比赛结束之后,保罗的未来成为众多球迷讨论的话题,在被问及此事时,太阳队主帅蒙蒂·威廉姆斯表示:“这是很艰难的,这一切都要感谢我的球员们,我看到球队打得很棒,我想,这会是一个很好的休息,这让我们能够在客场赢球,我们要更专注于自身。”

雄鹿上一场比赛拿下胜利,雄鹿队当家球星字母哥拿到31分10篮板10助攻的三双数据,过去三场比赛场均得到35分9篮板,这也是他连续三场比赛做到,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三双数据。在过去三场比赛,字母哥场均得到34.3分11.3篮板3.8助攻,投篮命中率50.8%,三分命中率42.9%。

在本场比赛中,雄鹿队后卫迪文森佐赛前透露,他将会缺席今日的比赛,此外,字母哥本赛季场均可以得到23.7分10.6篮板3.0助攻,他还创下生涯新高。另外,在过去三场比赛中,字母哥场均可以得到27.6分9.8篮板5.8助攻,投篮命中率60.3%,三分命中率43.7%。字母哥的出场时间、投篮命中率以及三分命中率都创下生涯新高。值得一提的是,在今日比赛中,雄鹿队首发中锋大洛佩兹因伤缺席。在赛前接受采访时,雄鹿主帅布登霍尔泽谈到了大洛佩兹。他表示,大洛佩兹不会在G3的比赛中回归,他会在明天的比赛中登场。

雄鹿队这边,首发中锋大洛佩兹因伤缺席了比赛,这对于球队的内线来说是个不小的打击。由于此前大洛佩兹已经遭遇了跟腱断裂的伤病,本赛季他的出场次数只有13场,目前来看,他将会继续缺战接下来的几场比赛。但从其自身的竞技状态来看,大洛佩兹有希望在下一场比赛中复出,他在近期的比赛中状态相当不错,在对阵步行者队的比赛中,大洛佩兹表现得也相当不错,他单场拿到了17分和14个篮板的大两双数据,目前也是当选了最佳防守球员的称号。

雄鹿队在今天的比赛中迎来了老鹰队的挑战,这场比赛也是双方本赛季第一次交手。在双方的交手中,雄鹿队在一开场就打出了15比4的梦幻开局,但老鹰队在之后进行了反击,他们在第二节中打出了38比18的进攻高潮,一举反超比分。在下半场,雄鹿队依靠着顽强的防守,将分差扩大到了两位数。

最终,雄鹿队在主场以107比91击败了老鹰队,在此前的比赛中,老鹰队曾经打出过26比16的进攻高潮,但最终雄鹿队取得了胜利。

雄鹿vs太阳直播,这让我们能够在客场赢球,这是他职业生涯首次拿到三双数据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