休斯顿火箭,后仰跳投等等哈登的进攻手段并不是全部

体育资讯 44 0

休斯顿火箭队

时间:2022年3月20日

伤病问题的问题是没有安东尼,但其他人都是很好的角色球员,都是好的射手,谁都可以选择。伤病问题不在火箭队内。而是在哈登身上,没有发生太多变化。更有意思的是,当哈登伤愈归来后,火箭队连续击败雷霆队和骑士队,击败篮网,击败了雄鹿队。那火箭队也是一直处于绝对的实力上面。哪怕是有哈登,火箭队也不一定会赢。

哪一个球员,可以算得上火箭队的“基石”呢?今天我就给大家来介绍一下。据我了解,哈登在火箭队,到底有没有一些奇怪的事情?是这两年,他没有在一个位置上贡献自己的力量。他打的很努力,他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在火箭队的时候,哈登对球队的帮助,是很大的。

在雷霆队的时候,我们不可能看到哈登如此的努力。但他对火箭队的帮助,应该是很大的。在火箭队,他能够有什么样的事情发生呢?是以下三个方面。

第一,进攻端有的时候,哈登的个人攻击有的时候,哈登的表现很好。他在火箭队的时候,很多时候是球队的头号进攻点。在球队进攻最好的时候,哈登有时候还会选择自己投篮,这样的事情,很少有人能够做到。

第二,他可以传球,也可以得分,这些都是哈登的优点。你能够看到,哈登在比赛中可以从一个简单的挡拆配合开始发起进攻,这对哈登来说非常难得。另外,在火箭队的时候,哈登可以说是球队战术发起的核心。

第三,他有机会去帮助队友得分,在比赛的关键时刻,哈登可以选择自己得分,而不是自己得分,这样的哈登,能够让队友更加舒适。哈登的实力还是值得称道的。

第四,哈登的进攻手段多样化。

休斯顿火箭,后仰跳投等等哈登的进攻手段并不是全部

哈登也是一个很有天赋的球员,哈登在球场上的进攻手段非常丰富。当然,哈登的进攻手段有很多,例如:背身单打,背打,后仰跳投等等哈登的进攻手段并不是全部。哈登会不断地去练习,学习。哈登的进攻手段多样化,他的进攻手段很丰富。特别是在关键时刻,哈登可以去突破到内线,去得分。

哈登能够让球队更加轻松的赢下比赛,哈登的表现也是让人满意的。

第五,哈登有实力争夺总冠军。

哈登可以说是现役最好的组织后卫之一,如果他能够保持健康,他有实力争夺总冠军。这也是很多球迷期待的。但哈登必须要在76人队获得大合同,否则很难实现。

哈登能够留在76人队,是哈登有出色的组织能力,同时也是恩比德的一种帮助。76人队在季后赛的时候,哈登的数据会比常规赛更加出色,哈登的组织能力也在提高,这也是为什么他们能够进入东部决赛的原因。

哈登的合同只剩下一年了,他可能会离开76人队。湖人队在NBA中拥有湖人队的位置,但他们没有太多的薪资空间来签下詹姆斯。这也是为什么湖人队可能会尝试交易威少的原因。如果76人队想要得到威少,他们还需要提供哈里斯、塞布尔和2029年的首轮选秀权。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