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尔贝里VS厄勒布鲁比分预测」(瓦尔贝里vs厄勒布鲁比分预测ds)

体育资讯 49 0

瓦尔贝里vs厄勒布鲁比分预测ds

瓦尔贝里近况:瓦尔贝里是瑞典超实力不错的球队,在新赛季首轮客场4-0拿下了天狼星取得开门红,球队的防守能力相当的不错,在最近的4个主场比赛保持连续得分,但球队近期的状态不佳,过去2场赛事接连丢分,整体状态有所减弱。

「瓦尔贝里VS厄勒布鲁比分预测」(瓦尔贝里vs厄勒布鲁比分预测ds)

厄勒布鲁近况:厄勒布鲁在新赛季首轮客场0-0踢平了比勒费尔德,球队在新赛季的整体表现一般,近2场赛事取得1平1负的成绩,近期的客场能力还算不错,连续2场赛事都能取得进球,同时球队防守端也是相当的不错,新赛季至今只有1次零封的表现,客场能力相对一般。

但球队近期的状态较为一般,近期的10场赛事只拿下了3场,同时球队的进攻能力相对较弱,此次面对进攻能力出色的主场,想要取得分数有一定的难度。

乌德勒支近况:乌德勒支在新赛季首轮客场0-0踢平了勒沃库森,球队在新赛季首轮在主场0-0踢平了RB莱比锡红牛,球队在近10场各项赛事取得4胜2平3负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15分排在联赛积分榜第8的位置,新赛季的表现相对一般。球队在本赛季的进攻端表现较为稳定,目前已经踢进了12球,场均进球数达到了1.68球,不过球队的防守能力较差,目前在联赛已经丢掉了6球,防守端表现不佳,在联赛丢掉了11球,场均丢球数达到了1.82球,防守端表现较为稳定。

本场比赛将在9月17日的芬洛球场进行,双方在上赛季的欧冠小组赛中就有过交手,那场比赛主场作战的芬洛在主场3-2击败了莱比锡红牛,其中球队的主力球员索博斯洛伊上演帽子戏法,同时球队中目前也有不少球员为新赛季效力,本场芬洛恐怕又要处于劣势。

尼美根,尼美根上赛季排名联赛第4,以出色的表现冲入了欧冠附加赛,但最终还是遗憾落败,本赛季来到芬洛后球队多线作战,前7轮取得了4胜2平1负的战绩,目前排在联赛第3位。

尼美根上赛季在欧冠小组赛主场2-1击败了布鲁日,球队中的主力前腰詹姆斯-洛布德尔此前2次与球队的合同已经到期,球队新赛季引进了本-法赫德-奎诺、坎斯洛尼-拉卡泽特、罗什、蒂格、布萨、森·帕梅卡诺等5名强援,实力提升不小。

尼美根主帅金可夫此前在英超执教过卡马乔,还曾经带领过萨拉热窝青年队,还在前几年帮助球队获得过葡超冠军。上赛季在欧冠资格赛尼美根客场2-2战平雅典AEK,两回合4-0击败对手晋级。上赛季尼美根主场1-2不敌英超球队诺丁汉森林,主场2-0不敌葡超球队本菲卡。

本场比赛是葡超本月8日揭幕战,比赛将于北京时间8月31日凌晨1点45分在葡萄牙体育主场进行,这也是本赛季葡超首场“揭幕战”。

葡超卫冕冠军波尔图近期状态不错,球队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包括在上轮葡超联赛中主场2-0击败法马利康,主力中场卡莱斯-佩雷拉、前锋费雷拉、右后卫巴斯蒂安斯均有进球入账,目前球队以33分排名联赛第2位,仅落后排名榜首的里斯本竞技2分,榜首优势十分明显。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