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莱乔」(瓦莱乔和詹姆斯)

体育资讯 51 0

瓦莱乔和詹姆斯

瓦莱乔上赛季效力于纽约尼克斯,打出了场均17.6分9.9篮板的不错数据,他的三分球命中率高达41.1%,不过尼克斯最后无缘季后赛,成为最大的牺牲品。

「瓦莱乔」(瓦莱乔和詹姆斯)

詹姆斯上赛季效力于克利夫兰骑士,打出了场均26.6分8.2篮板7.2助攻1.5抢断的全能数据,投篮命中率高达44.9%,三分球命中率34.7%。

瓦莱乔在骑士看起来和詹姆斯是绝配,两人有着共同的特点,是拥有相似的比赛风格,詹姆斯总能打出统治级别的表现,从他加盟热火之后,詹姆斯一直都是这种完美无缺的,场均得分都非常的高,当然这样的组合非常的稳定。

瓦莱乔和欧文,虽然得分很高,但他们也有比较大的短板,那是防守端,他们的身高是优势,但防守很差劲,他们的防守基本上都是在篮下,无法锁死对面的球星,如果两人无法锁死的话,篮下就很容易被突破,这是欧文的最大弱点,而瓦莱乔最近两年在老鹰表现也很不错,但进攻能力一般。

关于詹姆斯和欧文的对比,可能从常规赛开始,就会有一个答案,从季后赛开始,詹姆斯就将欧文视为了目标,一直等到常规赛的时候,詹姆斯才把欧文摁在了替补席上,常规赛欧文的表现,确实还是非常不错,毕竟常规赛的欧文可是非常抢眼的,欧文常规赛场均得到了26.9分,季后赛的欧文,场均也能够得到22.5分,欧文常规赛的表现,反而是非常一般。

其实欧文不仅仅不防守,进攻端也非常的简单,虽然欧文也有三分球能力,但他更喜欢持球进攻,他还很喜欢分享球,他职业生涯场均出手6.2次,但三分球出手次数是非常少的,上赛季欧文场均也只有4.3次,三分球出手数比上个赛季少了2.3次。

欧文之持球单打能力比较差,主要原因是防守端,当欧文防守球员挡拆的时候,欧文非常依赖中距离投篮,当对手外线球员投三分球的时候,欧文直接放弃了中距离投篮,当对手持球突破的时候,欧文无法完成近距离的终结,防守球员会夹击欧文,如果对手对位外线的球员的话,欧文也会选择防守中距离投篮。

欧文的个人进攻非常出色,也能够在场上用传球来串联队友,但很多时候,欧文的团队意识非常好,如果他在场上,或者场上缺少自己的一位队友,他得分的效率就非常低。篮网管理层在自由市场里面,补强的目标也非常明确,篮网需要欧文的组织和得分能力,而不是一名得分手,他的得分能力非常出色,当一支球队在常规赛需要得分的时候,他是球队进攻端的核心。

上个赛季,欧文的场均得分提升到了27.1分,投篮命中率为44.9%,三分球命中率也有40.4%,得分效率非常高。篮网管理层在休赛期做出了很多的引援,欧文这种级别的球员,在场上的地位就很高,不管是什么球队,他都会得到大量的出手权,如果欧文想要一份大合同,必须要打替补,他不会太在意这些,就像浓眉戴维斯一样。篮网能够得到欧文,也证明了球队的正确选择,只要欧文愿意,他们能够有一个健康的欧文,篮网依然是夺冠热门球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