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珊珊个人资料」(王珊珊个人资料女足)

体育资讯 48 0

王珊珊个人资料女足

女足运动员

大王珊珊是长春女足的主力球员,现任中国女足国家选拔队中核心,曾经拿到过亚洲冠军。2004年2月25日,王珊珊在与韩国女足的世界杯决赛中,帮助球队2:0战胜对手,获得队史首个世界杯冠军,同时也获得了世界杯金球奖。

女子足球队参加国际大赛成绩为4胜1平3负。在世界杯的历史上,王珊珊就获得过一次冠军。不过近些年王珊珊的状态确实出现了起伏,她已经连续缺席了三个女超联赛,本赛季王珊珊的状态也有所下滑,但她也有能力在女超联赛中带领球队取得更好的成绩。

天津泰达女足主力王一梅

这位江苏女足的主力前锋,在上个赛季取得了非常不错的成绩,以7粒进球领跑全队射手榜。她效力的江苏女足的战绩也非常出色,获得了2019-2020赛季女超联赛冠军。

王霜的进球数相比于以前少了一些,但她的发挥依然非常稳定,作为国内顶尖的女足球星,王霜本赛季联赛结束后也将离开武汉女足加盟欧洲女足联赛。

第二阶段女超联赛,武汉女足将对阵广东梅州客家,王霜的身上肩负着极大的压力。

「王珊珊个人资料」(王珊珊个人资料女足)

毕竟,武汉女足在第二阶段的比赛中已经两负北京女足,在面对广东梅州客家的时候,武汉女足必须拿出足够的实力来挑战对手。

第三阶段,武汉女足将会迎战实力强大的上海女足,这场比赛对于武汉女足来说,也是一场不小的挑战。

如果武汉女足不能尽快从小组中突围,接下来面对强大的山东女足的比赛,将至关重要,山东女足拥有多名国脚级别的球员,武汉女足要想不在后面的小组中掉链子的话,可以说,这场比赛将直接决定武汉女足的出线命运。

毕竟,本身是一场生死战,如果武汉女足打平,将铁定无缘前四,接下来面对实力不俗的江苏女足,是一场生死之战,能不能战胜对手,就看本场比赛的发挥了。

虽然上海女足此次参赛阵容也非常豪华,像班达、王霜、吴海燕、李影、王珊珊等都是目前中国女足的主力球员,但王霜的实力显然与班达等人相比还是略逊一筹,这场比赛,武汉女足是不可以掉以轻心的。

不过,对于与江苏女足的这场生死战,确实很考验王霜的状态,此前她已经在中超联赛中两次受伤,如果这场比赛不能够及时恢复,王霜极有可能会在明年初的女足世界杯中彻底无缘出场,从而错过了这场与江苏女足的比赛为了保险起见,本场比赛王霜需要拼尽全力。

况且,在亚洲杯小组赛中,王霜也曾经被韩国女足耍了一个闷葫芦,在比赛中被对手连续用凶狠的犯规动作给踢倒在地,要知道,韩国女足在亚洲可是出了名的强硬,王霜当时被韩国球迷一度骂的狗血喷头。

从实力上来说,王霜肯定是远超过韩国女足的,只因我们的球员对韩国女足更加了解,王霜才会被韩国球迷们骂的狗血喷头。但我们也不能否认,王霜个人能力是毋庸置疑的,她是目前亚洲赛场上独一无二的球星,如果被韩国球迷如此调侃和指责的话,我们的球员岂不是受够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