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治郅的军衔」(王治郅的军衔多高)

体育资讯 46 0

王治郅的军衔多高,当然,篮球员肯定是要享受军衔的,但要获得顶级的运动员就要完全具备三个条件,一方面要年满十八岁;另一方面是得有全运、亚锦赛、亚运会、世锦赛这样的重量级的比赛才能享有军衔,而没有什么代表性的比赛他就没有。

先看看姚明在2002年代表国家队参加完世界杯的比赛,拿到了一枚铜牌。2004年,姚明又代表上海队参加了奥运会。

姚明作为状元秀被火箭队选中,他的状元身份不仅仅受到了火箭队球迷的热烈欢迎,在nba打球,姚明和他的家人都受到了美国人民的喜欢。

在NBA,姚明的职业生涯是辉煌的,同时也有很长的一段时间他是球队的核心人物, 是中国男篮最伟大的球员。退役后,他在上海队当过助理教练,帮助上海队跻身CBA强队。

王治郅被NBA新军独行侠队选中,凭借在NBA的出色发挥,王治郅被NBA新军独行侠队选中,在NBA打了5个赛季。姚明在NBA是绝对的核心,在国家队的成就自然要高于姚明。

03年NBA选秀大会,独行侠队用榜眼签选中了王治郅。被选中后的王治郅受到了来自国内球迷的热烈欢迎。王治郅身高2米01,能跑能跳,是一个出色的大个子球员。他可以打小前锋,也可以打大前锋,他技术全面,有中投和三分,技术全面。虽然和姚明的差距较大,但王治郅也是国内最出色的内线球员之一,他的能力还是很全面的。

虽然在NBA打球的时间不长,但王治郅的NBA履历非常丰富,有世青赛MVP,亚运会MVP,NBA最佳防守球员,世界青年锦标赛MVP,奥运会铜牌等多项荣誉。王治郅身高2米06,能够在NBA立足,王治郅也是有他的过人之处,可以说他是有苦说不出。

二、武天伦身高2米15,能打中锋,也能打大前锋,能投三分,可以顶替易建联的位置

1.阿的江:2004年NBA选秀,在首轮第1顺位被西雅图超音速队选中。

2.火箭队:2002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太阳队选中。

3.湖人队:2004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老鹰队选中。

4.马刺队:2005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

5.勇士队:2008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步行者队选中。

6.魔术队:2012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公牛队选中。

7.雷霆队:2013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太阳队选中。

8.独行侠队:2014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小牛队选中。

「王治郅的军衔」(王治郅的军衔多高)

9.老鹰队:2016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尼克斯队选中。

10.魔术队:2017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国王队选中。

11.活塞队:2018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活塞队选中。

12.勇士队:2019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勇士队选中。

13.掘金队:2020年NBA选秀大会,在首轮第1顺位被掘金队选中。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