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飞新剧」(网飞新剧剧组两名演员死亡)

体育资讯 43 0

网飞新剧剧组两名演员死亡

来源: 海外网

海外网6月11日电 据英国广播公司10日报道,网飞新剧《黑客帝国:矩阵重启》发生意外死亡事件,一名工作人员和一名演员的两个心脏出现严重问题,目前已经被送往医院。该剧于6月9日在北美院线上线。

网飞CEO彼得·本森(Peter Benson)10日证实,网飞新剧剧组剧目开拍前,曾要求所有新晋演员签订一份职业合同,以便开播前获得工作合同,但工作人员和演员们对这份工作仍感到非常惊讶。当时有消息称,网飞方面正在考虑这个问题。

「网飞新剧」(网飞新剧剧组两名演员死亡)

目前剧组工作人员仍在医院接受治疗,网站显示,网飞老板亚历山大·亚历山大称,网飞目前没有发布新剧目的信息。

网飞发言人称,他们将“保持和Netflix剧集组的密切合作,确保该剧的良好商业表现”,并“祝愿所有新冠疫苗接种的符合条件的人们能早日恢复正常生活。”

不过,据媒体报道,截至当地时间15日,全网单集量已超3亿册,目前尚有约950万人不符合接种要求。截至目前,印度卫生专家组已经收到6000万册药物处方。

网飞在印度的总部位于印度的大城市孟买,目前正在将重点放在新冠疫苗上。当地媒体报道称,全印度各大疫苗工厂每天有大约1.5万剂新冠疫苗供应。

截至当地时间12月15日,印度累计确诊病例突破60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1.5万例。印度本土累计确诊病例也已连续4天破千例,累计确诊病例数超2220万例,累计死亡病例超过12万例。

非洲疫情形势不容乐观

当地时间12月13日,美国约翰斯·霍普金斯大学发布的新冠肺炎疫情数据显示,全球累计确诊病例超2856亿例,累计死亡超179.6万例。

由于非洲疫情形势日趋恶化,多国近期加强边境管控,防止新冠疫情扩散。由于疫情防控形势向好,非洲的疫情形势也正在逐步好转。

据巴西卫生部13日公布的数据,该国当天新增确诊病例94609例,累计确诊病例接近624万例,累计死亡人数接近8.4万。过去24小时内,巴西新增确诊病例9891例,新增死亡病例87例,累计确诊病例接近925万例,累计死亡病例接近10万。

目前,巴西疫情形势逐渐好转,当地的经济复苏正在加速。2021年巴西经济增长25.9%,较2020年同期增长7.9%。

南非卫生部13日公布的数据显示,南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升至304775例,死亡病例超过10万例。据南非卫生部门的数据,南非新冠肺炎的平均致死率是美国的两倍。(总台记者 赵祎楠)

文/新华社记者 吕天然 耿鹏宇

截至2022年1月12日

荷兰

前政府工作人员和

众议员发现

中国疫情后开展疫苗合作的

进展

当地时间11日,荷兰召开新冠疫情例行记者会,当天荷兰卫生官员宣布,前政府工作人员和众议员在6月进行的国际研究中发现,中国政府在3个月内成功研发出辉瑞/BioNTech新冠疫苗,这些疫苗为接种后6个月起效果很好。

事实上,在3个月前,中国就已经与多个国家建立了合作,只不过中国企业采用的是在实验室中开展的工艺。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