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尔士对瑞士比分预测」(威尔士vs意大利比分预测)

体育资讯 46 0

威尔士vs意大利比分预测:0/4

威尔士拥有5个世界杯参赛名额,小组赛与瑞士、土耳其同组,打平将通过净胜球决定命运。

威尔士队本届欧国联3胜2平未尝败绩,是6支4胜球队里最稳定的,队内大赛成绩是最稳定的。另外,他们在意大利欧洲杯上淘汰了意大利,在卡塔尔亚洲杯上更是淘汰了韩国,目前球队士气正盛。

意大利队内拥有锋线的因莫比莱、边锋因西涅、中场的若日尼奥,队内后卫是托莫里、博努奇、基耶利尼、坎塞洛、洛卡特利,门将是德赫亚。

两支球队交手都有经验,近年意大利与威尔士两队都在近10场交手中均未能获胜。威尔士队虽然防守强悍,但本场比赛的优势非常明显,且两队交手的主客场战绩非常接近,本场比赛威尔士的平局概率较大。

意大利vs冰岛 – 意大利完胜 冰岛出线在望

北京时间6月6日23:00,欧洲杯小组赛第二轮,意大利对阵冰岛。意大利在首轮1-0战胜芬兰后上一轮1-1战平瑞士,各项赛事四场不败,意大利队延续了欧洲杯开赛以来的良好势头。意大利在比赛开场2分钟就取得领先,之后两分钟便两球领先,而之后的比赛将时间交给了意大利队,卡普拉里连入两球扩大比分。意大利队的战术打法简单粗暴,两名中锋博努奇和基耶利尼经常跑位前后穿插为队友制造机会,哲科在前场充当支点作用,右路的多纳鲁马偶尔也会充当支点,让防守队员很别扭,让意大利队的中场也很被动。

上半场比赛结束时,双方以1-1进入下半场。加时赛的下半场,挪威队的攻势如潮,却迟迟不能攻破对方的球门,此后比赛进入了“点球大战”。经过12位点球大战,瑞典队凭借马库斯·贝里的制胜球,总比分9-9惊险过关,意大利队则错失了改写比分的机会,总比分10-11无缘登顶。

德国队:全主力出战 晋级八强

在1月5日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小组赛的最后一轮比赛中,德国队坐镇主场迎战北马其顿队。最终,凭借格纳布里、哈弗茨和穆勒的进球,德国队主场3-0完胜对手,以1胜1平的战绩,成功晋级八强。

本场比赛,除了胜利之外,德国队可谓是全民皆兵,由泽·罗伯茨、格纳布里、格雷茨卡和基米希4名球员先后破门得分。德国队用“半主力”的方式战胜北马其顿队,夺得了本届欧洲国家联赛的第二名。

「威尔士对瑞士比分预测」(威尔士vs意大利比分预测)

赛后德国主帅勒夫对媒体表示:“即使是3球完胜,我们也是1胜1平,这很好。这对于德国队来说是个好消息,我们可能会更接近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图:科隆中场大将巴登西莫被西班牙“挖走”

图片来源:德国足协

此外,图拉姆、沃尔夫、诺伊尔、特尔施特根、斯图加特中场大将厄齐尔也分别为西班牙队贡献了助攻。

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勒夫谈到了本场比赛的战术:“我认为我们今天踢得不错,这一点我非常清楚。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