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少是谁」(威少是谁招募的)

体育资讯 49 0

威少是谁招募的,威少自从湖人被火箭抛弃后就没有停止过自己的努力,其实威少已经是那个老大哥,但碍于自己的脾气,威少根本不想当老大,毕竟威少的个性决定了他,有脾气的人难免会做出不理智的举动,他们总是被气坏了,如今来到了湖人,威少明白这些,他知道如何和老詹一起打球,用自己的方式证明了自己,在加盟湖人前,威少就曾经表态想加盟湖人夺冠,如今他也终于说了这句话,来吧,威少,为他感到骄傲。

詹姆斯是个团队,大家都是好兄弟,威少肯定不欢迎兄弟们一起打球,虽然威少加盟湖人后不顺利,但他的态度也是很端正,这样的威少对待湖人,心里也是很舒服的,他和詹姆斯的关系还不错,不过两人的私人关系还是非常不错的,威少的球风也比较适合詹姆斯,他曾表示自己会一直保持好的打球状态,也许职业生涯末期会成为老詹的队友他们都是好兄弟。

威少想要成为一个很好的传球手,首先他需要帮队友传球,无论是给戴维斯还是队友喂球,他都会选择自己最舒服的位置,这个位置的队友很多,尤其是他的投篮命中率非常高,有时候还是会选择跳投,不过他也会选择突破分球,不管他是跳投还是突破分球,都会在篮下或者罚球线附近完成。

而詹姆斯的心态也非常好,毕竟他曾经说过要想成为一个比较好的传球手,就需要在比赛里面给队友传球,这样的性格也是非常不错,他是联盟里面的顶级球员,当他找到最合适的位置之后,他就会不断尝试,詹姆斯是一个比较有默契的人,这也是为何他能够在场上如此全面的原因。

本赛季詹姆斯的三分球命中率,也是有了很大的提升,本赛季很多球队都是采用包夹的方式来限制詹姆斯,这也就使得他能够找到更好的出手机会,詹姆斯本赛季场均出手5.2次,这个命中率能够达到44.4%,这也是说命中率有了很大的提升,詹姆斯本赛季也只有26岁,他还有很多的时间来沉淀,甚至他的年龄也是联盟里面顶级的。

湖人目前已经拿到了六连胜,接下来湖人的对手分别是奇才、灰熊、勇士、太阳和掘金,这6场比赛里面,掘金有一定实力的,当然湖人的防守依然是联盟顶级的,湖人的外线实力还在联盟里面,对手防外线,湖人就会有更多的进攻机会。对于詹姆斯来说,他想要赢球,就必须要得分,当然他也需要控制好出手次数,毕竟现在湖人的核心阵容是詹姆斯,一旦出场时间增加了,也会增加伤病的风险,他需要在进攻端找到更好的状态,这一点是毋庸置疑的。

「威少是谁」(威少是谁招募的)

湖人三巨头想拿到总冠军,第一点是健康,他们在季前赛里面就发现了三巨头合体的情况下,有很多问题,只能尽可能让三巨头打更多的时间,湖人想拿到总冠军,必须要保证健康,毕竟像湖人这样的球队,很多球员都是跟腱断裂的,可是一旦三巨头合体了,他们也就痊愈了,这是非常关键的因素,接下来就看他们能否延续健康。

另一方面是詹姆斯,他在休赛期的时候就说过,想要一直拿到总冠军,必须要保证健康,这样湖人的三巨头才能够放心大胆的出战比赛,在常规赛里面,三巨头的磨合程度还是比较差,也是说他们的化学反应还不是很好,毕竟他们三人都需要有一个人发挥作用,威少也需要有一个好帮手,詹姆斯需要有一位帮手,这也是他最近几个赛季所遇到的一个难题。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