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斯特布鲁克」(威斯特布鲁克北橡区)

体育资讯 42 0

威斯特布鲁克北橡区

文/图

北京冬奥会期间,他在社交媒体上的一个行迹记录了很多精彩的瞬间,比如延庆的风、冬季的冬天,有的运动员甚至夺得了金牌,他们的成功,离不开当地的努力。

在赛前的一番演讲中,安东尼奥·卡彭特谈到了北京冬奥会的一些感受,那是比赛之前,大家都习惯了关于冰雪的赛事。当比赛结束之后,大家都在相互鼓励,而中国代表团的运动员们也没有受到太大的干扰。当时,我从现场的转播中看到,很多运动员表示,现在他们的关注点都放在了赛事本身,比如说冰壶、短道速滑、自由式滑雪等。

当时在比赛期间,我在看一些运动员给大家打电话,表示非常感兴趣,尤其是对于自由式滑雪项目,这正是他们的强项,这也让我非常感兴趣。当时在电视上看到了,中国运动员徐梦桃、范可新、谷爱凌以及贾宗洋都给我们打来了电话,希望他们也可以关注自由式滑雪项目,也能够在我们这个项目上展现他们的水平,我的第一印象是非常出色。”

第一次来中国,这也让她收获了不少的惊喜。“还有最特别的一点是,我不仅仅是第一次来中国,更是第一次到中国这个国家,我们是第一次。那就意味着很多东西,像关于中国的、关于滑雪的,等等。我还要带着我们团队去感受中国的这个主题。”

3.圆梦冬奥,再次接受国际雪联邀请

北京冬奥会是中国参加冬奥会的首届,也是中国第一个站上冬奥会赛场的冬季项目运动员。在这届冬奥会上,单板滑雪U型场地技巧、自由式滑雪大跳台、坡面障碍技巧以及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均首次出现中国选手的身影。

“感谢国际雪联邀请我来中国,我们的运动员可以在家门口参加这项比赛。北京冬奥会我非常期待,我会好好训练,好好享受这个过程。”

——薛祺

在赛场上,薛祺有过夺牌的经历,获得过世锦赛银牌,以及在2018年平昌冬奥会中拿到铜牌。

“冬奥会首次亮相,让我收获颇丰,我相信中国将拥有精彩的比赛。”

——任子威

在2月6日进行的北京冬奥会短道速滑男子5000米接力决赛中,任子威与孙龙搭档,最终以4分37秒768的成绩获得亚军,成为中国队在该项目的历史首枚冬奥会奖牌。

“我已经拼尽全力,如果能帮助中国队获得这个项目的奖牌,我将更加努力,为国争光。”

——武大靖

自由式滑雪空中技巧混合团体决赛中,中国队第一时间夺得金牌,为中国代表团获得本届冬奥会第7枚金牌。

“那一刻,感觉像我得到了冬奥会冠军。”

“今天比赛的场面真的让人非常激动。这一路走来非常顺利,这是北京冬奥会给我们的馈赠。这枚金牌真的很特殊。”

——任子威

在短道速滑男子500米比赛中,中国队表现欠佳,任子威和李文龙虽然在男子1500米比赛中排名小组第一晋级,在500米项目中却无缘决赛。

「威斯特布鲁克」(威斯特布鲁克北橡区)

“他的位置就像被隔绝了一样。他一直在去弥补这一块。”

——武大靖

2月9日,武大靖在比赛中。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