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韦世豪赛后致歉」(韦世豪赛后接受采访)

体育资讯 51 0

韦世豪赛后接受采访

北京时间5月25日,2021赛季中超联赛第二轮,广州恒大客场3比1战胜重庆当代。比赛结束后,效力于广州恒大的中国足球天才韦世豪接受了记者的采访。

韦世豪接受采访

与第一场比赛相比,韦世豪似乎没有间断。他在本场比赛中的表现让很多球迷印象深刻。对于这名天才少年来说,这场比赛无疑是最重要的比赛之一。整场比赛,韦世豪一共有4脚射门,其中一次射正。这也是为什么他在比赛结束后非常谦虚的同时,还不断与媒体以及队友强调的重要原因。

在谈到广州恒大主教练卡纳瓦罗对自己的支持时,韦世豪说:“在主教练的指挥下,我感觉球队的技战术打法有了很大的进步。我希望我能够发挥出最好的水平。这场比赛我打得不错,我踢得也很棒。”

与第一场比赛相比,韦世豪的队友们的表现也很出色。第14分钟,韦世豪在禁区前沿一脚远射破门,这也是他的个人本赛季中超第一个进球。第30分钟,韦世豪在禁区内送出一脚传球,皮球打在蒋光太手上反弹进入球门,恒大1-0领先。

随后恒大慢慢掌握了场上的主动。第46分钟,韦世豪在禁区前沿用一脚劲射,皮球径直飞入远角。第55分钟,韦世豪在禁区内小角度射门,可惜皮球偏出门框。

第58分钟,恒大三大后场失误,奥古斯托右路带球突入禁区,在对方的包夹下摔倒在地,裁判没有表示。第60分钟,恒大进攻,郑智横传,严鼎皓的射门被挡出底线。保利尼奥传球,高拉特禁区内调整右脚爆射,球打在蒋光太手上发生折射,又偏出门框。

第64分钟,高准翼角球吊入禁区,艾克森高高跃起头球攻门顶偏,艾克森近距离头球攻门偏出底线。第65分钟,恒大反击,韦世豪中圈附近起脚远射被门将神勇扑出,艾克森头球补射再次偏出门框。第66分钟,艾克森禁区内倒钩射门被挡出底线。保利尼奥左侧起脚劲射,被防守球员封堵出来。

第72分钟,艾克森分边,韦世豪起脚劲射偏出底线。第73分钟,杨立瑜小角度射门偏出球门。杨立瑜左侧禁区前沿起脚劲射高出横梁。第77分钟,韦世豪突入禁区一脚怒射打偏。艾克森右侧小角度射门偏出。第83分钟,杨立瑜近距离打门被挡出。第88分钟,韦世豪头球顶高。

「韦世豪赛后致歉」(韦世豪赛后接受采访)

第89分钟,郜林左侧禁区角上斜射偏出。第91分钟,韦世豪右路高速插上,突入禁区内,稍作调整后小角度打门偏出球门。韦世豪依然选择继续打门,可惜偏出球门。郜林在场上也是很郁闷,不知为何他还想要离场。韦世豪在下半场明显活跃起来,但效果并不好。

最终上海海港3-0大胜山东泰山,继续在积分榜上领跑。

五、长春亚泰VS河南嵩山龙门

长春亚泰5胜2平4负积17分,排在积分榜第7位,河南嵩山龙门3胜3平4负积10分,排在积分榜第8位。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