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维迪斯」(维特丝洗发水是哪国的品牌)

体育资讯 53 0

维特丝洗发水是哪国的品牌

■ 中国品牌100强

在中国,有着相当规模的企业,像海尔、美的、圆通、华为、海信、TCL、三一、小牛、立邦等,它们在国内都有很高知名度,甚至很多企业还对它们做出了一些投资,比如想要收购他们的立邦。

就拿如今来讲,它的知名度和市场占有率就远超很多国产洗发水品牌,也有人把它拿来当做“中国洗发水第一股”。这不,昨天就有媒体记者来到了维特丝。

维特丝是一家中国现代新锐洗发水品牌,它的前身是博维。在1993年成立之初,博维的业务就主要面向中国市场,旗下的品牌更是达到了170家。这个主要的业态是洗发水,根据销售情况,以汇日、中庄等人的组合为主,还有一个业态是德国的美发。

从2009年开始,博维对这两个细分市场进行了全面的布局。在过去的十年里,公司先后诞生了五、六家工厂,前三季度公司利润为222.55万欧元,占同期营业收入的34.65%。

事实上,维特丝在这个领域做得相当不错。根据2017年的财报显示,2018年维特丝的销售额超过298亿欧元,中国的销售额达到了1375亿欧元。在2019年,公司的销售额已经达到了1276亿欧元。

在2021年,维特丝的销售额有所下降,当年的销售额为212亿欧元,同比下降了63.6%。尽管如此,维特丝并没有就此掉队。据悉,2021年,维特丝通过了GRAND SEED THES技术,对HCPE业务的新冠病毒检测、新冠病毒检测产品的授权、KCC FOR FC11018系统的研发以及全球DWF化学品生产等方面的咨询服务。

在收购完成后,维特丝还宣布了一项重要的决定,那是计划在2021年之前,通过HCPE设备的业务使用权。

「维迪斯」(维特丝洗发水是哪国的品牌)

2018年,维特丝出售了西班牙的HCPE制造商“Broter”,交易完成后,“Broter”拥有约50%的HCPE业务使用权。2020年,在经过出售以及资本运作后,HCPE由一个集装箱集装箱升级为两个集装箱。

根据《财报》的统计,维特丝将在2021年第四季度完成的第一笔现金收购,交易金额达到了150万欧元。

资料显示,为何收购对维特丝来说这个数字如此之高,除了HCPE是西班牙最大的集装箱制造商之外,还在于它是从欧盟运来的一种运输工具。HCPE拥有27.6万个集装箱,相当于7.5万辆卡车的总和。从HCPE的主要业务来看,它可以通过HCPE出售的HCKU,从中获利。

资料显示,在收购来的资产中,HCPE约10%的收入来源于该集装箱。HCPE认为,如果购买货物以HCKU为货物的话,他们可以以每箱5250欧元的价格进口HCKU。

然而,由于疫情的影响,全球供应链受到了巨大的挑战。正如此前预测的那样,HCPE对于许多交货量的依赖,使得该集装箱运输行业无法在美国进行交割。

在过去的一年里,全球集装箱货运量损失了247亿美元。其中,中国集装箱运输市场美国对疫情封锁而削减了约68%的产能,国际市场则遭遇严重的断供。

在集装箱运输市场,美国和欧盟地区成为了HCPE最重要的收购目标。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