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斯 卡特」(文斯卡特有总冠军吗)

体育资讯 48 0

文斯卡特有总冠军吗

有总冠军的戒指很值钱,但如果卡特拿了冠军,还能拿个FMVP呢,那是卡特的职业生涯到此为止了。

「文斯 卡特」(文斯卡特有总冠军吗)

“我曾经在脑海中留下很多不好的印象,当然这只是我的一些回忆。如果卡特拿了总冠军,我一定会努力留下来。”

“如果他去老鹰队,他是联盟历史上最有价值球员。”

那个时候的卡特只有一个总冠军戒指,总决赛是在东部决赛的第七场。

那一年的总决赛第七场,在第四节最后30秒,卡特一人得到7分,率领雄鹿逆转了热火三巨头,最终赢得了冠军。

为什么说是卡特的总冠军呢?

如果卡特不拿到总冠军戒指,就不能代表他无法得到FMVP。这是只要他的FMVP是在东部,卡特就不是第一个总冠军。如果他拿了总冠军戒指,他是历史第一个。

此外,他还能入选最佳阵容。

当时,也有很多人都知道,评选最佳阵容一阵的标准是最年长的一名球员,但所有人都清楚,谁在FMVP候选名单中,只有一个人可以进入,那是“80五虎”,这个阵容,当时有三名球员,分别是詹姆斯、欧文和杜兰特。一个球员的加入,意味着对球队的整体实力有了更加直观的提升,只要他能打到34岁,那就还有意义,至少,他是一个“80五虎”。

然而,即便这样,他的数据还不错。在防守端,他也能贡献出令人震惊的盖帽。NBA历史上,最多的盖帽纪录是阿伦艾弗森的10次,篮网传奇巨星小托马斯曾做到过10次,乔丹也曾做到过8次,球迷们都能看到,老里弗斯的防守能力确实很强。

可是,老里弗斯还有很多地方需要改进。首先,老里弗斯不喜欢进攻,很多时候,他不喜欢跑动,也不喜欢防守。防守中,老里弗斯的移动脚步已经很慢了,他不喜欢防守人做的动作。其次,老里弗斯没有三分球,但他并不是非常痴迷三分,老里弗斯经常让对手放空他,他的命中率不高。老里弗斯需要进行更多的外线战术尝试,在防守端,老里弗斯需要更加积极主动的去防守对方的外线球员,争取得到更多的进攻机会。第三,老里弗斯需要将精力更多地放在三分球上。上个赛季,他场均投进2.7个三分,但三分球命中率只有24.2%,三分球命中率35.5%。

老里弗斯想要成为一个出色的防守球员,一定要用正确的方式去防守对手的外线。不能老是高估自己,低估对手的实力,在对抗中寻求一些机会,甚至出现强投死的情况。在防守端,他需要努力做到专注,做到好的预判,做好防守端的一切准备。老里弗斯拥有着丰富的经验,在季后赛的经验对于他的战术会更加有帮助。

关于哈登的使用,老里弗斯认为:“我的使用策略是将哈登的天赋完全发挥出来,如果他想要更多地参与进攻,你就需要有足够多的投射能力。哈登的打法和场上的队友们一样,非常适合打无球。我喜欢哈登所做的一切。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