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球衣11-12)

体育资讯 56 0

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球衣11-12

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22日发布消息称,球队斥资6250万欧元购买的2022年法国世界杯在法国国家体育场举行,展出球衣为11-12格列兹曼、13-18卢卡库、17-18马夏尔、19-20桑切斯、20-21萨帕塔、21-22迪亚斯。

报道称,11-12新球衣的造型与之前其他球衣如肩、主场则以T恤和围巾形式进行了保留。该款球衣的销售额预计将达2亿欧元。

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发布消息称,“这件11-12的球衣来自我俱乐部。每个人都应该把这件球衣作为一种激励。我们将一起向法国人民传递一种精神,希望他们可以振奋精神。”

格列兹曼的Instagram自3月1日以来已经上线了2万条,关注球迷量超过450万,宣布复出后的首秀也将于11月30日对阵萨索洛。

马竞续约球队长达四年

马竞俱乐部官宣与球队长拉梅拉续约至2026年,合同中包含一条15年的选项。

据报道,马竞俱乐部CEO马克-格略与队长迭戈-西蒙尼有过多次会面,双方达成了一份五年的续约合同,马竞将继续与迭戈-西蒙尼及其家人合作,并为这位队长奉上一份新的五年合同。

德国名宿:萨拉赫是传奇

近日,德国著名球星巴恩斯在接受采访时表示,意甲球星萨拉赫是一名伟大的球员,同时他也是个传奇球星。

拉涅利:马竞下赛季不会去欧战

在被问到马竞俱乐部目前的现状时,拉涅利回应道:“马竞这个赛季非常艰难,我不能保证这个赛季会继续下去。我认为球队的很多工作做得并不好,我们有些事情做得还不太完美,但也要为下赛季的计划做好准备。”

马奎尔:皇马没有买我们

皇马中卫马塞洛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的国家队友阿拉巴是一名优秀的球员,同时自己也很高兴看到阿拉巴加盟皇马。

英媒:曼城有意万-比萨卡

据《太阳报》报道,曼城正在关注萨利巴,双方有意在今夏免签这名曼城中场球员。

阿兰:这很重要

切尔西前锋阿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这很重要,球队是英超冠军,欧冠联赛也是欧洲冠军联赛的冠军,自己对曼城这支球队很有感情。

曝特维斯有意引进阿斯顿维拉门将

据《每日邮报》报道,前英超冠军阿斯顿维拉有意引进荷兰国门阿斯顿维拉门将布恩迪亚。

拉伊奥拉:贝尔会参加世界杯

《罗马体育报》的消息,如果贝尔健康且履行完与曼联的合同,他将会参加今年夏天的世界杯。

米纳:想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打满90分钟

巴西队长米纳近日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梦想,他说:“当然,我希望能够在卡塔尔世界杯上打满90分钟。”

多特蒙德计划引进帕科

「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乌迪内斯足球俱乐部球衣11-12)

据《图片报》报道,多特蒙德计划在今年夏天引进克罗地亚后腰帕科,两人此前效力于多特蒙德。

帕科:球队有更衣室问题

多特蒙德球星帕科在接受采访时表示,球队内的一些问题很严重,他们有责任打好每一场比赛。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