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克兰vs法国」(乌克兰vs法国世预赛)

体育资讯 43 0

乌克兰vs法国世预赛

乌克兰近况:乌克兰虽然近些年在整体实力上有所提升,但并没有什么稳定的进攻点,最近在乌法热身赛期间也是以1-2的丢分,球队的防守明显是有减弱的迹象,上一场比赛被芬兰踢进2球之余还丢了3球,后防线实在是薄弱,此次面对法国队恐怕难有作为。

法国近况:法国作为上届世界杯冠军,在世界杯的实力已经具备争冠的实力,在今年夏天欧洲杯开始之前他们的核心球员依旧是格列兹曼,虽然来到球队之后没有怎么踢比赛,在比赛中的状态丝毫没有减弱的迹象,其中防守方面的表现更是稳定,不过法国队的进攻也没有之前稳定了,最近的7场比赛里面仅拿下了一场,还丢掉了12球之多,虽然本场比赛可以排出最为强大的阵容,但仍然有可能无法将优势保持到最后。

本场:法国队整体实力强于法国队,在双方近5次交手中取得3胜2负的成绩,其中近4次交手法国队取得了3胜1负的好成绩,在心理上占据很大的优势,但目前格列兹曼状态不稳定,防守端也比较差,对于法国队没有优势,初始给予法国队的支持也不足,个人认为此次法国队很可能无法取得大胜。

「乌克兰vs法国」(乌克兰vs法国世预赛)

英格兰vs威尔士

英格兰近况:英格兰近期的状态是相当不错,上轮1-0拿下了狼队后,他们也顺利拿下了各项赛事3场连续拿下的佳绩,目前在英超积分榜上又重新回到了前四的位置,这对于球队的状态的提升是很明显的,毕竟英格兰目前是踢好了与中下游球队的差距,他们几乎每个赛季都能够踢出足够出色的成绩,唯独过去几年接连在欧冠赛场被其他欧洲豪强拿下,心理上有一定的问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近期英足总要求英格兰球员对本场赛事重新做出了规定,此次面对温布利、莱切斯特城等球队的英格兰球员也有资格获得红牌,此次不能使用此前累计黄牌的球员。

阿斯顿维拉上轮联赛客场0-0战平了沃特福德,近期在联赛中遭遇了2连平,状态一般,目前维拉在联赛中积33分排名第7,距离排名第四的阿森纳3分,本赛季主场的成绩为7胜3平3负,打进20球失10球,近6轮联赛4胜1平1负,打进15球失6球。维拉近期连续4轮联赛主场不败,近4场联赛3胜1平。

阿斯顿维拉赛季至今一共打进40球丢13球,其中主场进攻端表现最为出色,目前在联赛中排名第2,但客场进攻能力一般,近6轮联赛客场只打进4球,是联赛客场进球数第3少的球队。

阿斯顿维拉本赛季进攻能力还算不错,目前在联赛中打进27球,排名联赛第2,仅次于进球数多的热刺,维拉近5轮联赛3胜1平1负,期间打进8球,只丢了2球,近期锋线状态火热,锋线进攻端状态回暖。

维拉本赛季防守端表现还算不错,目前在联赛中丢掉13球,场均丢球不足1球,维拉近3轮主场1胜2平保持不败,主场状态稳定。维拉近6轮联赛客场取得了5胜1平的出色成绩,期间打进10球丢了3球,客场表现强势。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