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拉圭葡萄牙」(2018世界杯乌拉圭葡萄牙)

体育资讯 58 0

2018世界杯乌拉圭葡萄牙、乌拉圭、阿根廷、法国、西班牙、巴西和德国分在了同一组。

乌拉圭的世界排名是第14,前两次世界杯之旅他们都没能获得参赛资格。本次乌拉圭预选赛40强赛,面对土耳其队,以3:2的比分艰难取胜,小组赛一度取得3连胜。卡瓦尼是乌拉圭头号球星,他目前已经打进了9个世界杯进球。不过乌拉圭在世预赛的发挥非常一般,仅拿到过1场胜利。乌拉圭在面对欧洲强队时的成绩非常出色,2018世界杯预选赛面对瑞典队,乌拉圭队在下半场前2分钟内连进两球,将比分扳平,虽然最终还是以2:3惜败,但乌拉圭已经很久没有在这种情况下战胜过欧洲强队。在本次世预赛40强赛,卡瓦尼打进了3个进球。有了他在进攻端的帮助,乌拉圭打进4个进球。

「乌拉圭葡萄牙」(2018世界杯乌拉圭葡萄牙)

在今年夏天,姆巴佩以自由身加盟大巴黎。这让乌拉圭队的进攻端一下子变得有些羸弱。在最新一期的FIFA排名中,乌拉圭也仅排在世界第18位。由此可见,在竞技体育里,要想取得好成绩,获得想要的结果,不仅仅只靠实力,还要球队中的每一个人都保持良好的状态。

而在这个时候,放弃对C罗的依赖,开始重新打造一支完美的球队,不仅能让乌拉圭队受益,也能让另外一支欧洲强队的葡萄牙队有些头疼。我并不认为这是一个值得关注的问题。不过在上个月,有一则关于C罗和穆里尼奥的新闻,让我在国际足坛的口碑迅速升级。当年带领葡萄牙征战世界杯的葡萄牙名宿罗纳尔多,于1月3日接受了《体育早报》的采访。

在谈到自己曾经和C罗交手的历史时,罗纳尔多很坦然地说:“至于有关C罗的话题,我并不关心,我们在球场上合作的时间并不多,我是个好朋友。在他从我那里接过我的电话,把我说的话告诉我,让我觉得他们俩真的是一段佳话。我自己也没有拒绝过他们,我知道他们俩都是伟大的球员,这是我们之间的友谊,我们之间的关系。”

对于罗纳尔多的评价,媒体同行们纷纷评价道:“金球奖,是个宝库,无人能替代。”“十年前的世界杯,我们用不到任何球星能和罗纳尔多相提并论,我从未见过如此低调的球员。而如今,梅西、C罗、内马尔、姆巴佩,我们居然会发生如此有趣的事情。”

《马卡报》将姆巴佩的性格描绘得非常完美,认为他是一名谦逊的天才球员。在2年前的法国与瑞士的比赛里,姆巴佩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取胜。就在梅西和内马尔破门之前,这位20岁的天才球员还需要为俱乐部送上助攻。

内马尔

然而,在欧冠淘汰赛里,姆巴佩却与人们想的完全不同。事实上,在对切尔西的比赛里,他曾经以同样的方式成为了亮点。在本赛季,他的表现更加出色。如果不是赛季初受到伤病的困扰,他可能已经成为欧冠历史上最为出色的球员之一。

他的目标是让巴黎在下一个赛季跻身欧洲前四,然而,姆巴佩的表现没有达到他的期望。在巴黎的六个月里,姆巴佩一直在与伤病做斗争。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