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大联赛cctv5直播」(cctv5没有五大联赛)

体育资讯 40 0

cctv5没有五大联赛

2022年夏天,中国足协宣布中国女子足球超级联赛将由大连女足承办。

2022年女足联赛为期三个月,按照赛制安排,比赛将于4月13日开始,第一阶段比赛,将采取单循环赛制,第一阶段比赛前四名(3支队伍)进入第二阶段的争冠组和保级组。

女子足球超级联赛是我国女子足球运动员第一个在五大联赛效力的联赛。此前,中国女足国家队和女子职业联赛联赛俱乐部是目前唯一一支在五大联赛效力的中国女子足球运动员。中国女子足球代表队在东京奥运会上斩获亚军。

2021-2022赛季女超联赛,女甲联赛已经于1月13日开幕,第二阶段比赛将于4月13日开始,武汉车谷江大女足将参加本赛季女超联赛。

根据赛程,4月13日,女超联赛首轮将进行长春女足对阵北京北控女足,4月14日,女超联赛第二轮将进行山东体彩迎战河南建业女足,4月15日,女超联赛第三轮将进行浙江杭州女足对阵卫冕冠军武汉车谷江大女足。

根据目前赛程安排,4月15日,女超联赛第三轮将迎来河南建业女足对阵山东体彩女足。

今年2月1日,女足亚洲杯预选赛附加赛,中国女足与韩国女足激战120分钟,以总比分2-2战平,最终点球大战3-4遗憾落败无缘东京奥运会,止步亚洲杯正赛。

「五大联赛cctv5直播」(cctv5没有五大联赛)

在亚洲杯比赛中,中国女足的表现可圈可点,连韩国女足、伊朗女足等劲旅也是险些掀翻中国女足,但好在唐佳丽等一批年轻小将在半决赛中绝杀对手晋级决赛,最终只收获季军的成绩。

亚洲杯小组赛中,中国女足先后以1-1、2-2战平韩国女足、1-1平菲律宾女足和1-1平新西兰女足,最终以3胜1平1负的战绩位列B组第一名晋级8强。在1/4决赛中,中国女足面对世界排名第三的日本女足,整场比赛占据了场上主动,中国女足还上演了很多绝杀好戏,最终以2-1淘汰对手晋级半决赛。

亚洲杯决赛,中国女足面对卫冕冠军日本女足,开场仅20分钟,中国女足便利用前场左侧角球机会,由王珊珊将皮球送至禁区内,中国队后点包抄到位,一记精彩的倒钩破门帮助球队取得领先。下半场比赛,中国女足依旧占据场上主动,但日本女足却打出了战术角球配合,在第72分钟,替补出场的岩肇淳奥头球攻门,日本女足将比分反超为1-1。

然而,就在中国女足再度取得领先的情况下,却接连被日本女足打进了两粒点球,在补时阶段,王珊珊接长传带球突破后完成了破门,中国女足最终1-2被日本女足淘汰出局。值得一提的是,第85分钟日本女足由古桥纱织将比分反超为2-1,为日本女足绝杀而疯狂庆祝。

中国女足本届奥运预选赛小组赛2胜1平获得小组头名与澳大利亚女足、泰国女足和中国台北女足同分在A组,最终与韩国女足分到了一个小组。根据明年初进行的三场奥预赛小组赛赛程,中国女足先后在10月7日主场迎战澳大利亚女足、10月16日客场挑战泰国女足、10月20日主场迎战台北女足、10月30日客场挑战台北女足。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