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留洋」(武磊留洋进球集锦更新至17球)

体育资讯 52 0

武磊留洋进球集锦更新至17球

本报讯(记者 肖轩)2022-23赛季西甲第10轮,西班牙人主场对阵塞尔塔。赛前,武磊所在的西甲积分榜上,西班牙人7战积11分,排名第9,仅仅比降级区多3分。本场比赛,中国球员武磊首发出场,并在比赛第62分钟打入一球,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比0小胜塞尔塔。

武磊在加盟西班牙人之后,共计出场9次,打进1球助攻2次。国王杯出场4次,打进1球助攻1次,本赛季各项赛事出场6次,打进1球助攻1次。武磊目前累计为西班牙人出战了7场比赛,场均登场15分钟,贡献0.34次射门,没有进球和助攻。

阿尔梅里亚,西班牙人排名第19,在积分榜上排名第18。阿尔梅里亚本赛季前19轮联赛取得了4胜2平12负的战绩,积14分排名第20。阿尔梅里亚在第17轮主场2比2战平巴萨,目前落后欧战区10分,保级形势比较严峻。

阿尔梅里亚近期成绩不佳,上轮联赛客场0比1不敌皇家社会,近5场联赛取得了2平3负的战绩,期间打进3球丢了8球,防守端表现很一般。阿尔梅里亚前锋贝伦格尔连续2场比赛取得进球,在这场比赛中头球包抄破门,目前他以6球排名西甲射手榜第3,表现非常出色。

阿尔梅里亚主力前锋德容目前有伤在身,在此前的比赛中被巴尔韦德换下,在第4轮联赛中替补出场打进1球,最近2场比赛他表现很一般,状态低迷。阿尔梅里亚近4轮联赛主场都有丢球,一共丢了5球,主场状态很不稳定。

「武磊留洋」(武磊留洋进球集锦更新至17球)

阿尔梅里亚主力前锋库卢塞夫斯基是队内头号射手,在最近4场西甲比赛中打进3球,目前在联赛射手榜上排名第2,效率非常不错。而另一名主力前锋贝伦格尔近5轮联赛已经打进了5球,是球队的头号射手。

阿尔梅里亚主帅鲁加尼曾率队夺得2007年欧洲冠军杯冠军,执教履历非常丰富,最擅长打防守反击战术,本赛季前4轮联赛4次零封对手,是目前西甲丢球最少的球队。阿尔梅里亚上赛季英超曾经击败过曼城和切尔西两支英超球队,堪称英超防守球队的苦主。

切尔西队内拥有4名单赛季出场次数达到60次的球员,目前出场次数排名联赛前5的有奇尔韦尔、奥多伊、哈弗茨和齐耶赫,其余3名首发球员都是上赛季的主力球员,切尔西的防守实力依然不容小觑。切尔西本赛季3场联赛中仅有0比0战平阿森纳,近5场联赛3胜1平保持不败,一共打进6球,是目前英超进球第2多的球队。

切尔西此前2次对阵西甲球队全部获胜,此次再次对阵西甲球队,对于切尔西队内的攻防两端都是一次考验,而切尔西的主场已经连续11场主场保持不败。

英超第8轮,切尔西将坐镇斯坦福桥球场迎战谢菲联。谢菲联上赛季排名英超联赛第14,新赛季3轮过后积4分排名倒数第1。谢菲联上赛季在联赛中有3场比赛都有丢球,一共丢掉8球,后防线漏洞很大。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