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谈与日本差距」(日本网友谈武磊)

体育资讯 42 0

日本网友谈武磊,

“中国球员更好踢球”

“武磊的水平比之前在西甲踢球高出很多”

在3月24日中国队与伊朗队的比赛中,第58分钟,吴曦用一脚右脚精彩世界波打进球队的第三球,赛后中日媒体评论区的数万名中日球迷相互交流互动,认为中国球员更好踢球,而不是一味“龟缩防守”,在比赛中更注重进攻,通过团队配合、前场逼抢等方式,让对手不敢过于紧张,同时中国球员在身体对抗和攻防转换中的表现,尤其是在比赛过程中表现尤为突出,中国足球应该在进攻端更加自信,同时也应该做到不惧对抗,不轻易受伤。

武磊帮助球队首开纪录

3月23日,中国队做客卡塔尔,最终中国队以2比1战胜了对手,取得了在本届12强赛的首胜,同时也取得了宝贵的3分。在这场比赛中,本赛季发挥出色的国脚武磊,迎来了爆发,他不仅首发出场打进了进球,还助攻1球,表现非常出色。武磊不仅是球队的核心,也是中国队的核心,他也是目前这支球队表现最出色的球员。

武磊,1983年7月1日出生,身高1米85,场上司职前锋,也是中国国家队球员,目前效力于中超上海上港队,在上赛季代表上海上港队出场了17次,打进了6个进球,另外还有3个助攻。武磊身高体壮,脚下技术细腻,身材高大,在场上司职前锋,武磊速度非常快,擅长突破过人,射门技术非常出色,是中国球员中踢单刀最好的前锋之一。武磊从小在西班牙练球,2011年上调到国少,在一线队中的表现也非常不错,曾经在2013年入选了国青队,并随队参加了12强赛和世少赛。

2020年9月23日,武磊回国加盟了上海上港队,转会费为2000万元。上港队已经引进了穆伊、埃尔克森等归化球员,球队实力得到了大幅的提升,在中超联赛夺冠赔率上,上港队的排名已经高居中超第一位。

2021赛季中超联赛,上海上港的外援实力得到了不小的提升,奥斯卡、胡尔克、艾哈迈多夫、艾哈迈多夫5名外援的平均身价均超过了500万欧元。目前上港队的身价排名在广州恒大的后面,队内的身价榜上,奥斯卡、穆伊、埃尔克森3名归化球员的身价都在200万欧元以上,而新加盟的洛佩斯也在200万欧元左右,另外还有张琳梵、蔡慧康等后起之秀的身价也都在100万欧元以上。

现年24岁的吴曦是上海上港的后防核心,本赛季已经代表上港队踢了3场中超联赛,是球队后防线的定海神针,从本赛季的中超联赛的5轮比赛可以看出,吴曦对于上港后防线的帮助是非常大的,除了在防守端有着稳定的发挥,在进攻端,吴曦也展现出了超高的射门水平,本赛季3次射正就打进1球,上港的中场实力在中超还是属于前列的。

吴曦在上港的首个中超赛季表现出色,表现非常惊艳,加盟中超2个赛季以来,吴曦一共代表上港出战了74场中超联赛,贡献了7球8助攻的数据,吴曦的进攻能力已经开始被外界认可了他在上港的踢法饱受争议,经常在前场和后防线来回倒脚,浪费机会,甚至被球迷调侃是水货,如今吴曦已经逐渐在这个体系下成为了“大腿”级别的中场球员。

「武磊谈与日本差距」(日本网友谈武磊)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