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瑞典比分预测」(西班牙vs瑞典比分预测网易)

体育资讯 47 0

西班牙vs瑞典比分预测网易

「西班牙vs瑞典比分预测」(西班牙vs瑞典比分预测网易)

西班牙

西班牙目前积22分排名第4,距离榜首的西班牙相差5分,本场比赛只要击败对手,就将甩开前者5分。上轮西班牙主场1-0小胜斯洛伐克,近5场比赛2胜2平保持不败。

本场是西班牙连续第三场主场与瑞典交手,此前2次西班牙全胜。西班牙在双方历史交手8次,西班牙7胜1平未尝败绩,其中主场6胜1平。

瑞典

瑞典目前积24分排名第13,打进23球丢13球,两队本场只要打平,就能双双拿到世界杯门票。瑞典本赛季客场保持不败,本轮将面对南美球队,比赛结果对于球队晋级世界杯非常重要。

瑞典近6次与西班牙交手全败,本场若拿到3分就能甩开与西班牙的差距,同时瑞典本场目标也是3分,战意十足。瑞典本赛季已经打进27球,是进球最多的球队,同时瑞典主场仅有3粒失球,本场防守端的表现十分稳健,西班牙本场比赛在进攻端更加依赖中锋伊布的发挥,本场伊布状态不俗,皇马并不会做出大面积的轮换,本场伊布值得期待。

斯洛伐克上场比赛2比1战胜了实力强劲的塞浦路斯,终止了此前2平3负的不佳状态。斯洛伐克上轮联赛客场2比1击败了波兰,各项赛事取得4连胜,近2场比赛一共打进8球,进攻端表现稳定。

斯洛伐克主力中场核心什克里尼亚尔近期表现出色,他近期在国家队的比赛中打进了2球,斯洛伐克本场比赛也会轮换他的队友,目前他的状态还是非常不错的,是目前斯洛伐克国家队中表现最出色的球员之一。

斯洛伐克近4次对阵塞浦路斯全部获胜,打进8球只丢了2球,交锋表现相当出色。斯洛伐克前锋巴代利亚诺近期状态很好,他本赛季在德甲打进9球送出2次助攻,个人表现非常出色,他还要比戈麦斯更强的进攻能力,由于其中场核心达米安本场比赛停赛,对于斯洛伐克进攻端影响还是比较大的。

丹麦超级中场核心埃里克森本场比赛可能无法出场,丹麦国家队的锋线将会少一人,他将会影响到丹麦球队的整体战术打法,不过埃里克森对于球队的重要性也是毋庸置疑的。本场比赛将是埃里克森加盟丹麦国家队后的首秀,此前他一直是国米的主力中场,与达米安的搭档也非常默契。

丹麦超级联赛中游球队哥本哈根本赛季17轮联赛过后积36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6。哥本哈根上轮联赛客场1比1战平弗罗伊勒,近3场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期间打进4球丢了1球,近期连续3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一共打进6球,进攻状态稳定。

丹麦超级联赛中游球队哥本哈根本赛季11轮联赛过后积27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5,上轮联赛客场0比1不敌国际米兰,此前2胜2平的出色状态遭到终结。哥本哈根上轮联赛客场5比0横扫索尔纳,近3场联赛全部获胜,期间打进8球,一球未丢,状态很出色。

哥本哈根在本赛季此前15次联赛对阵中下游球队只有1次可以封零对手获胜,其余14场联赛一共打进29球,场均2.5球,进攻端表现相当不错。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