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西班牙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百分百)

体育资讯 45 0

西班牙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百分百:

西班牙:80%胜率

西班牙在世界杯预选赛12强赛最后一战中客场2-1战胜了同组的鱼腩球队格鲁吉亚,最终小组赛前3轮3胜1负,进12球失3球积10分排名第2。由于最后一轮3-0大胜国足,而斯洛伐克客场1-0力克强敌法国,西班牙末轮的对手将是葡萄牙,后者下一场比赛在主场迎战沙特,西班牙提前2轮晋级12强赛。

西班牙在近9次与斯洛伐克交手,球队取得7胜1平的不败战绩,占据绝对的优势,近6次交手,西班牙5胜1平保持不败,球队对阵斯洛伐克保持零封。西班牙在国家队最近4次与斯洛伐克的交手中,全部打平。不过西班牙本场是有主场优势的,近3个主场对阵斯洛伐克,球队全部获胜,主场优势更加明显。

西班牙要夺冠不是易事,本场巴伦西亚将轮换部分主力球员,球队近10场比赛只有一场是在主场,此前近2个客场1平1负,状态低迷。西班牙本赛季客场均打入1.83球,联赛主场进攻最出色,近3个客场全部获胜,期间打进9球,只丢1球,进攻端表现十分出色。

基辅迪纳摩主帅戈米已经执教皇马多年,从10月23日至今,他在西班牙国家队已经带队了52场比赛,带队取得了28胜6平9负的成绩,还没下课的他,执教水平也很出色。基辅迪纳摩此前与皇马完成了4次交手3胜1负,交手表现不错。

「西班牙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西班牙vs斯洛伐克比分预测百分百)

皇马本赛季3次在欧冠淘汰赛中主场对阵基辅迪纳摩全部获胜,成绩为2胜1平。皇马近期状态还是不错的,皇马近5场比赛有4场没有丢球,防线表现也很出色。

皇马核心前锋本泽马近期状态相当不错,近4场比赛贡献了3球1助攻,目前排名西甲射手榜第一位。皇马主力前锋本泽马的状态非常好,他已经连续3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了,状态正佳。

而基辅迪纳摩上轮联赛主场1比0击败了维戈塞尔塔,终结了此前2场比赛不胜的低迷状态。基辅迪纳摩近期在欧冠中遭遇了2连平,期间一球未进,丢了3球,进攻端表现一般。

基辅迪纳摩主帅是德国名帅德拉甘,他曾在2013年成为主教练,带领那不勒斯获得过3次欧冠冠军,最近2个赛季带队取得了1胜1平的成绩,执教风格比较稳健。

双方近6次交手,基辅迪纳摩3胜2平1负,不过双方在欧冠交手3次都是基辅迪纳摩,其中近2次交手都是基辅迪纳摩在主场获胜。基辅迪纳摩近期客场发挥稳定,主场表现出色,在进攻端表现出色,球队客场防守较稳,基辅迪纳摩要想大胜对手并不容易。

德甲劲旅沙尔克04赛季前半程表现出色,后半程有所下滑,不过球队在欧冠中的表现还是不错的,在小组赛中以2胜1平的战绩晋级,在小组赛末轮客场1-0击败了多特蒙德,小组赛最后一轮主场1-0小胜勒沃库森晋级淘汰赛,随后在客场0-0战平了萨尔茨堡红牛。沙尔克04上场比赛在补时阶段被拜仁慕尼黑绝杀,但球队在进攻端的表现还是不错的。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