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队VS波兰队」(西班牙队vs波兰队历史战绩)

体育资讯 42 0

西班牙队vs波兰队历史战绩

西班牙队

西班牙队近况:西班牙队在上届欧洲杯的表现中规中矩,最终只排在了小组赛的第二名,无奈的是在小组赛当中以1-2败给了英格兰队,在淘汰赛上以1-1踢平了比利时队,在半决赛中却是以1-2的丢分的方式被德国队淘汰,失去了晋级决赛的机会,同时球队的整体实力要强于波兰队。同时球队在新赛季表现出色,在欧洲杯取得3场连续拿下的成绩,在最近6场比赛中拿下了4场,整体状态表现相当不错。

「西班牙队VS波兰队」(西班牙队vs波兰队历史战绩)

波兰队近况:波兰队在欧洲杯小组赛以3胜2平积10分排在小组赛的第三的位置,球队在欧洲杯的表现相当不错,在前两场小组赛当中取得了2胜1负的成绩,但球队在淘汰赛的首场小组赛以0-2的丢分,导致球队在前两场小组赛以1平1负的成绩处于劣势,但球队在进攻端表现出色,在近5场比赛当中踢进了9粒进球,同时球队球队防守端表现稳定,目前在欧国联表现不佳,球队在在小组赛里面丢掉了7球,在16强的赛事当中处于劣势,整体实力要强于波兰队。

双方在近4次交手中,波兰队2胜1平1负,本场比赛将是波兰队在国际大赛中面对小组赛最弱的球队,球队虽然此前遭遇了两连败,在小组赛当中他们表现非常不错,面对实力一般的球队表现出色,此役面对排名较高的波兰队,相信球队能够拿下三分。

白俄罗斯vs卢森堡

白俄罗斯近况:白俄罗斯上轮0-1败给了威尔士,球队在本届欧洲杯状态不俗,小组赛连续得分,目前以总积分4分排在B组第二的位置,取得2胜1平的成绩,球队主力肖尔科、奥拉尼特、巴尔尼、波哈吉德出场均踢进了一球,进攻端表现出色。同时球队在之前与卢森堡4次交手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需要注意的是,球队在本届欧洲杯之前就曾经有过多次的在友谊赛中与卢森堡交手的记录,当时球队在实力上明显占据优势。

卢森堡近况:卢森堡上场2-0拿下了爱尔兰,球队在小组赛取得2胜1负的成绩,球队在小组赛中展现出不错的状态,进攻端的表现稳定,但防守端的表现不佳,在此次交手中球队在阵容方面并不占据优势,此次也有部分球员缺席,其中包括有达泽托斯、伊斯梅尔、耶茨等球员无法出场。球队在之前与卢森堡1次交手中取得不错的成绩,在心理上占据一定的优势,但球队在近期的表现并不理想,过去10场赛事只有1场取得大球,整体状态不佳。

丹麦超:达姆施塔特近况:达姆施塔特在小组赛中取得3胜1平的成绩,目前以总积分7分排在小组榜首的位置,球队在上场赛事1-0拿下了格罗宁根,近3场赛事全部拿下,期间每场比赛都有进球,进攻端表现出色,同时球队的防守表现也很不错,目前在小组赛5轮踢进了6球,场均不足1球,防守端表现不错。但球队在之前与卢森堡交手中表现不佳,在心理上处于劣势,同时球队主力乌梅瓦尔因伤缺席,实力有所减弱,同时球队在本赛季5场赛事中败了3场,目前以总积分3分排在小组第3的位置。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