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 巴萨」(西班牙人 巴萨 武磊进球)

体育资讯 53 0

西班牙人 巴萨 武磊进球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西甲第17轮西班牙人主场1比0小胜莱加内斯,德托马斯的绝杀无疑是球队战胜对手的最大功臣。

在上半场德托马斯为西班牙人首开纪录,但仅仅3分钟之后,罗卡帮助巴萨扳平比分。下半场,武磊首发登场,而德托马斯在第81分钟上演了自己的皇马首秀。最终,西班牙人主场1比0小胜莱加内斯,武磊开场21分钟首开纪录,之后为巴萨再入一球。

首发出场的武磊第90分钟打进自己在西班牙人的首粒进球,帮助球队获胜,并送给对手本赛季联赛主场首败。

与此同时,西班牙人首发出场的拉维奇在补时阶段进球,帮助西班牙人艰难战胜奥萨苏纳,这也是球队首次战胜奥萨苏纳。

在最近10场联赛里,西班牙人取得了4胜2平2负的战绩,武磊的表现同样出色。

在刚刚结束的西甲联赛第25轮,西班牙人主场3比1战胜巴萨,球队在上下半场各入一球,补时阶段由费雷拉进球锁定胜局,他在那场比赛里打入2球,是球队取胜的头号功臣。

然而,西班牙人的开局并不理想,4场比赛只取得了2胜1平1负的战绩,先是在主场3比0战胜巴萨,费雷拉则被认为是“将帅失和”,西班牙人在主场被巴萨逆转,球队也陷入了低迷。

2月4日,西班牙人客场对阵皇家贝蒂斯,费雷拉曾经在比赛最后时刻被换下,这成了西班牙人的转折点。此后,西班牙人在两场比赛里分别以1比2负于莱万特、1比1战平埃瓦尔,取得2胜1平的战绩。

「西班牙人 巴萨」(西班牙人 巴萨 武磊进球)

2月21日,西班牙人主场迎战毕尔巴鄂竞技,在两球领先的情况下,西班牙人未取得领先而被对手扳平。在补时阶段,又是费雷拉先是助攻德托马斯破门,帮助西班牙人以3比2逆转取胜,这也是西班牙人本赛季在联赛的第3场胜利。

1月3日,西班牙人在西甲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在球队以1比0领先的情况下,被对手连进两球,最终被对手2比2逼平,爆出了一大冷门。在那场比赛之后,武磊受到了广大球迷的嘘声。当时,西班牙人从皇家贝蒂斯租借来的球员贝吉里亚就喊出了要在西班牙人踢球的口号。

值得一提的是,西班牙人将在这场比赛中,对费雷拉委以重任,将在前场组织进攻,罗卡、达德尔和罗卡将是主力球员。这三名球员都不是巴萨培养的,他们的合同在2021年到期,皇家贝蒂斯对他们的要价高达1亿欧元,然而,贝蒂斯方面不为所动,选择了降价出售,留下了贝吉里亚,而这场比赛结束后,在转会市场上,皇家贝蒂斯的标价变为了7000万欧元。

这场比赛让皇马巨星本泽马被推向了风口浪尖,一位西班牙媒体透露,“皇家马德里对本泽马的未来感到担忧,他已经进入合同的最后一年,皇马和他续约的条件不太好。”

然而,没有了C罗,皇马却打起了锋线,C罗的加盟让皇马的锋线变得更加强大,然而,这并非好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