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人队」(西班牙人队老板陈雁升)

体育资讯 52 0

西班牙人队老板陈雁升!

西班牙人队老板陈雁升

英国媒体1月4日报道称,西班牙人俱乐部董事会已经批准,决定不再就球队和主教练费雷拉续约。俱乐部董事会的副主席也在办公室,商讨是否会解雇新帅。俱乐部主席陈雁升还表示,俱乐部不清楚费雷拉在球队工作了11年,曾经在这里担任俱乐部董事长,他想解雇费雷拉。

西班牙人队创始人陈雁升

西班牙人队自1997年创立以来,至今已经走过了7个赛季,并获得了4个西乙冠军、3个联赛杯冠军、1个国王杯冠军、1个西班牙超级杯冠军。根据统计,西班牙人队在西乙联赛的总身价为8000万欧元,西班牙人俱乐部通过出售球员和雇员来增加俱乐部收入。

目前,西班牙人俱乐部资历最老的教练,是大名鼎鼎的阿尔维斯,他在1982年至1996年担任西班牙人主帅,同时,还担任过皇马的主帅,曾帮助球队拿到过两次西甲冠军,另外,他还是中国第一位获得欧洲五大联赛冠军的主教练。在2015年,阿尔维斯正式出任西班牙人俱乐部执行董事,帮助俱乐部渡过难关。

中国足坛名帅李毅,1994年正式出任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主教练,是国内第一位开启中超时代的主教练,球员时代曾为中国球员董方卓、曲波、唐尧东、唐跃等人效力,率领球队夺得过3次中甲冠军、1次中超冠军、2次中超季军。李毅在2012年加入四川全兴足球俱乐部,历任俱乐部董事长、总经理、领队、主教练,并担任球队董事长、总经理。

「西班牙人队」(西班牙人队老板陈雁升)

中国足坛名帅孙继海,2002年从上海申花转会山东鲁能,在鲁能队共效力了12年,担任过球队助理教练、主教练,还曾担任过助理教练,曾经率领鲁能获得2次足协杯冠军、3次超级杯冠军、1次联赛杯冠军、2次足协杯冠军。

中国足协首席体能官孙成接受了海南日报的采访,他表示:“孙指导是一位非常敬业的教练,带领球队冲超, 他为球队培养了很多优秀的球员,有很多优秀的年轻球员。我是河南人,我从小就在山东长大,在山东也很喜欢足球。孙指导能够来到海南,对于海南足球,他给予了非常好的推广和帮助, 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喜欢中国,我会努力让更多的年轻人能够了解中国。”

孙成还表示:“海南省和国足的工作人员来海口旅游,我会向海南足协、海南日报的领导、省球队的领队以及海口足协领导,也请给我们一定的支持和帮助。海南这里有海口的文化底蕴,还有海口对我们运动员的影响,我作为海南人,我非常愿意参加到海南的联赛当中来,同时也希望这个冬天能够带领着我的国家队去拿下一个好的成绩。”

当然,孙成的期待也是来自于国家队。孙成表示:“目前中国女足的实力在亚洲排名第九,距离亚洲一流强队还有很大的差距,当然这只是暂时的,但我相信在女足国家队的球员当中,孙雯是一位非常有实力的女将,也是希望我们能够在奥运会中取得好的成绩。希望有一天孙雯能够到国家队集训,为我们国家培养出一位优秀的女将,我相信在奥运会后,中国女足一定能够成长为世界强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