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部排名nba」(西部排名nba最新)

体育资讯 55 0

西部排名nba最新:爵士4连胜反超火箭,开拓者重返西部前八,快船第四,勇士位居西部第七,快船遭到逆转排名西部第九,灰熊第三,独行侠第二,森林狼第四,湖人第六,马刺第七,开拓者位居西部第八,国王第九,雷霆第十,太阳第十一,马刺第十二,掘金第十三,火箭第十四,勇士第十五,国王第十六,火箭第十七,独行侠第十八,雷霆第十九,国王第十九,尼克斯第二十,骑士第十九,勇士第二十,勇士第二十,雷霆垫底。

西部最新排名

爵士战胜火箭后,西部战绩来到4连胜,火箭则是遭遇三连败,近六场比赛仅仅赢了一场。随着快船胜火箭,开拓者击败森林狼,开拓者大胜独行侠,爵士赢快船,开拓者险胜火箭,太阳战胜掘金,灰熊则是输给湖人,马刺输给掘金,灰熊败给独行侠。

东部最新排名

雄鹿队轻取76人,豪取9连胜,排名升至东部第二,第二的篮网队也是赢球了,赢球后,篮网队战绩追平了雄鹿队。骑士队爆冷输给了凯尔特人,欧文的状态不佳,克林特-卡戴珊家族给了他们沉重的打击,詹姆斯和安东尼戴维斯带队很难赢球。

「西部排名nba」(西部排名nba最新)

西部最新排名

快船队4连胜排名西部第五,对于快船队来说,东部的比赛他们已经很久没有赢球了,他们在保罗乔治的带领下,球队的状态非常出色。76人队对阵森林狼队的比赛,76人队最后时刻才获得了比赛胜利。76人队已经连胜了2场,取得了2连胜。

爵士队排名西部第四,爵士队现在正在围绕米切尔和戈贝尔,他们的目标是争胜巩固他们西部前四的位置。对于爵士队来说,他们对阵的是快船队,西部第一和西部第二,他们的实力强大,爵士队如果想要杀进西部前三,米切尔,戈贝尔和康利等人会是球队取胜的关键。

掘金队排名西部第七,掘金队是西部排名第四的球队,他们正在努力争胜提升球队的排名。掘金队最近取得了一波四连胜,约基奇是球队的进攻发动机,他的进攻能力也是很出色的。穆雷和哈里斯会成为球队的主要得分点,如果他们能够保证健康,他们有机会争夺西部第一的宝座。

凯尔特人队排名东部第七,凯尔特人是东部排名第二的球队,绿军依旧是东部实力最强的球队,他们的进攻火力很不错,布朗,斯玛特,塔图姆都是进攻能力很强的球员凯尔特人的防守差,本赛季让对手场均砍下104.3分,这是球队防守的失分。

热火队排名东部第四,热火队的表现并不是很出色,巴特勒,阿德巴约等人表现并不是很稳定,战绩差,但有詹姆斯,他们的团队篮球实力还是不错的,毕竟,本赛季热火队都不愿意缴纳奢侈税,等到休赛期的时候,热火队的阵容实力依旧是季后赛的有力竞争者。

雄鹿队东部排名第三,上赛季的雄鹿队虽然有三巨头,但球队在本赛季的发挥非常差劲,虽然字母哥依旧大杀四方,但字母哥的伤病让雄鹿队实力大减,雄鹿队还有希望卫冕冠军吗?

热火队东部排名第四,相比于上赛季,热火队本赛季进步神速,尤其是巴特勒的加入,让热火队变得更有实力,巴特勒本赛季场均27.3分,还有7.4个篮板,还有5.2次助攻,俨然是联盟顶级巨星。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