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新闻」(西甲新闻新浪网)

体育资讯 55 0

西甲新闻新浪网

世界足坛的资深报道记者、评论员、专栏作家辛格已经从俄罗斯世界杯离开球员工作室,现效力于沙特的费兰托雷斯在个人推特上发表了自己的言论。

辛格声称他曾经与费兰托雷斯有过长达两年的沟通,让后者对自己与鲁比重回国家队有了信心。但他表示,鲁比不仅仅是一个教练,他在球队中的作用非常重要。

费兰托雷斯对此回应说:“我的意思是,我从没有说过关于我的问题,就算是那些以前把我和鲁比放在一起讨论的人,我也会尊重他们的意见。我认为鲁比可以成为一个全方位的、稳定的球员。”

「西甲新闻」(西甲新闻新浪网)

费兰托雷斯补充说:“我知道他们(鲁比)在幕后对我施加了很大的压力,但我只是在保持冷静。”

费兰托雷斯补充道:“我们在球队中取得了不错的成绩,我认为我们的计划是很好的,但我认为鲁比比其他人更有雄心,我们之间的关系非常好。”

“我们有信心让他保持一个健康,能够在多特踢球,在德国踢球,在德国踢球,这是一个非常好的故事。”

在最近几个赛季,鲁比的表现有所下滑。在他为多特出场的57次比赛中,他打进17球。在2018-19赛季,鲁比在德甲中打入31球,是多特蒙德队内的第一射手。他在2019-20赛季,一共为德国国家队出场21次,只打进2球,但却赢得了世界杯的参赛资格。

如果当时的鲁比还是像现在这样的表现,他的未来还有很大的上升空间。

科雷亚:很有信心完成任务

德国队的后卫科雷亚表示,“我认为我们在之后的世界杯预选赛中都能取得成功,我们现在已经签下了凯恩和卢卡库,我对我们队的实力充满信心。”

在本周接受记者采访时,维尔纳对这次出征南非世界杯表示了期待:“我认为我们能在世界杯预选赛中出线,我们必须在今年晚些时候做出正确的决定。我们必须努力留下自己的一些东西,努力展现出自己的东西。”

巴萨球星:我们没必要感到疲惫

巴萨前锋登贝莱表示,“我们没有必要感到疲惫,当然,你必须看看这届世界杯的对手是谁。我们踢出了最好的足球,还有一场球。即使现在我们不知道对手的实力到底如何,但我们会尽最大努力争取做到最好。”

世体:滕哈格希望在中场寻找更好的球员

据《世界体育报》报道,滕哈格希望在中场寻找更好的球员,他希望法国国家队的球员能够跟上滕哈格的足球哲学。

英媒:利物浦对桑乔很感兴趣

据《每日镜报》报道,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对于桑乔的表现十分认可,球队认为这名法国球员能够给利物浦带来全新的实力。

克洛普:可以承受

利物浦主帅克洛普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可以承受,如果可以的话,自己肯定愿意前往利物浦。

富勒姆主席:我不知道去哪

富勒姆主席韦恩-罗登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自己有兴趣去往阿森纳,俱乐部会更好地利用自己的资源来满足他们。

马图伊迪:博格巴可会改变球队

尤文中场马图伊迪在接受采访时谈到了自己的未来,他说:“我认为他可以踢中场和右边锋,我们会看到更好的博格巴,我也会看到他的一些技术动作,我也会看到他的一些战术。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