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最新排名」(西甲最新排名积分榜500)

体育资讯 51 0

西甲最新排名积分榜500-。排名第2位的是皇马,他们依然是一家独大,只领先于巴萨2分,在其他球队想要追赶上他们也是困难重重。

莱万特和比利亚雷亚尔本轮相遇,最终莱万特主场0-0战平比利亚雷亚尔,与皇马之间的差距被缩小到2分,可以说处境依旧不妙。

巴伦西亚本轮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最终结果没有了悬念,巴伦西亚1-1战平毕尔巴鄂竞技,拿到了宝贵的一分,由于毕尔巴鄂竞技本轮输球,也使得巴伦西亚的积分达到了5分,凭借这场平局,他们在少赛一场的情况下领先降级区1分,领先降级区2分,保留着一线生机。

目前巴伦西亚距离降级区只有3分的差距,保级形势还是比较乐观的。

皇家贝蒂斯本轮客场挑战毕尔巴鄂竞技,在哈维-马丁内斯的带领下,皇家贝蒂斯近期联赛取得了4连胜,球队的士气大振,上轮主场击败巴伦西亚后,也让自己的联赛积分上涨到了8分,如果本轮再拿到一场胜利的话, 这就距离降级区又近了一步。但就在最近,皇家贝蒂斯先后败给了阿拉维斯、巴拉多利德和巴萨,接连败给了对手,他们的实力已经逐渐失去了竞争力,本场比赛的含金量将会很低。

「西甲最新排名」(西甲最新排名积分榜500)

皇家社会本赛季7轮过后积15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2,上轮联赛主场2比2战平巴伦西亚,近3场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期间每场比赛都有进球,一共打进8球,进攻端表现非常稳定。皇家社会本赛季在联赛中一共有7场比赛可以零封对手,而只有2场比赛没有能够丢球,一共丢了4球,防守质量很高。

皇家贝蒂斯主力前锋伊格莱西亚斯本场比赛将因伤无法出场,他是球队本赛季唯一能够领到1张红牌的球员,不过他此前因伤缺席的4场比赛中,球队只取得了1胜1平2负的成绩,状态一般,皇家社会本赛季主场成绩为4胜2平1负,并不逊色于主场,皇家贝蒂斯此前在与西班牙人、莱万特、巴塞罗那的西甲中,也都在主场取得了不败的战绩。

皇家贝蒂斯本赛季30轮联赛过后积58分暂时排名积分榜第2,领先第1名的塞维利亚6分。皇家贝蒂斯上轮联赛主场2比2战平巴伦西亚,近3场联赛取得了2胜1平的成绩,期间每场比赛都能取得进球,一共打进8球,进攻很稳定。

皇家贝蒂斯主力中场罗德里戈感染新冠无法出场,他在本场比赛结束后将返回西班牙,缺席此前2场联赛,对于球队进攻端影响不小。

双方近6次交手,毕尔巴鄂竞技1胜4平,其中3次在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全部获胜,3场比赛还打进了8球,主场交锋表现很出色。毕尔巴鄂竞技近5次在西甲主场对阵皇家贝蒂斯全部获胜,期间打进7球,一球未丢,主场状态很出色,此番毕尔巴鄂竞技拿分机会不少。

皇家马德里本赛季28轮联赛过后积78分暂时排名西甲联赛积分榜第1,领先第2名的巴塞罗那10分,少赛一场领先第3名的塞维利亚3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