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雅图风暴」(西雅图风暴对芝加哥天空)

体育资讯 55 0

西雅图风暴对芝加哥天空【美职业】西雅图音速VS芝加哥火焰

西雅图音速本赛季的发挥一般般,目前取得5胜6平5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八的位置,球队的主场取得3胜2平2负的成绩,发挥不算太出色,主要的原因是后防线的稳定性一般,场均失守2球以上。不过球队近期的表现还行,连续4轮比赛不败,包括最近的2轮主场比赛都不败。

而芝加哥火焰是芝加哥天空的主队,目前取得6胜6平4负的成绩,排名东部第五的位置,他们的异地作战上取得4胜4平1负的成绩,攻防两端的稳定性还是很高的,但也只有4场比赛是零封对手的。不利的是球队近期状态有所下滑,连续3轮比赛不胜。

「西雅图风暴」(西雅图风暴对芝加哥天空)

本场比赛是芝加哥火焰连续第4次主场面对芝加哥火焰,他们上一次主场不敌对手还要追溯到2018年2月份,当时客场0-2不敌对手。不过在芝加哥火焰最近3个主场比赛里,他们只输了一场,含金量还算可以,球队近期状态很好,本场比赛的数据走势还不错,本场比赛我认为芝加哥火焰值得高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