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乙赛程」(西乙赛程比分结果2021)

体育资讯 53 0

西乙赛程比分结果2021

西班牙甲级联赛:莱加内斯1-1马略卡

北京时间3月1日凌晨1点,莱加内斯将坐镇主场迎战马略卡。

「西乙赛程」(西乙赛程比分结果2021)

莱加内斯主帅马西西奥(Carlos Bulse)是联赛时代的最佳主教练之一,他是著名的西班牙媒体《阿斯报》的主编,代表作是2017-2018年2-0马略卡。他对于莱加内斯的改变让马略卡成绩大幅度回暖,上赛季他们以中乙第二名的身份成功重返西甲。

莱加内斯是西班牙的一支老牌劲旅,上赛季仅以1分之差惜败于巴列卡诺,但本赛季他们深陷降级区。马略卡在客场战胜了西班牙人,积分上升到15分,不过他们已经连续8场比赛无法取得进球,本场比赛莱加内斯取胜的话,他们将拿到15分。

恩里科目前是米兰德斯的主教练,上赛季他们最终在升级附加赛中被特内里费逼平。恩里科还曾执教过亨克和尤文图斯,来到米兰德斯后,他受到了多支西甲球队的青睐。而马略卡上轮击败了排名第三的塞尔塔,结束了2连败,但马略卡的后防非常糟糕,在上轮比赛中,他们送给了对手2个点球。

双方近6次交锋,米兰德斯2胜1平3负,唯一的一次战胜对手还是在客场。虽然在上赛季主场,米兰德斯还曾经2比0战胜过对手,但上赛季在客场,米兰德斯1比3不敌对手,目前又被对手扳回一球,看来他们的主场还得要好好“磨”了。

在2019/20赛季,巴甲球队巴拉纳竞技上赛季在西甲排名第4,拿到了近10年来的第一个冠军,而他们在主场还拿到了第三名,上赛季在西甲主场也仅仅输给了中下游球队,就这么一支垫底的球队,在巴拉纳竞技主场踢得有声有色,几乎没有输过球。在和对手的交锋记录中,米兰德斯2胜1平占据优势,看似状态好的巴拉纳竞技,在客场输球概率偏低。

刚刚从解放者杯中夺冠的弗拉门戈在客场挑战布伦特福德,也是客场迎战对手,目前两队排名差距明显,在巴甲谁都不想输球,双方最近的4次交手中,他们3胜1平,主场更是两连胜,只不过,谁都知道,在这样一个荣誉较量中,两支球队都会以主力球员轮换为主,显然,替补的实力差距是比较大的,加上球队的经验不占优势,未必能够拿下对手,但到了中立球迷面前,他们的主场优势还是很明显的,本场比赛有希望可以争取的。

本场比赛的数据机构也是很看好弗拉门戈,毕竟弗拉门戈是一支实力很强的球队,从首回合的比赛中可以看出,他们在主场收获了大胜,上轮在客场战胜了格雷米奥,算上联赛中的两连胜,弗拉门戈已经取得了联赛3连胜,一球未失,目前士气正盛,不过此役面对状态正佳的巴伊亚,他们还是会以轮换为主,弗拉门戈在数据上的支持力度并不足。

巴西国际面对戈亚尼亚竞技的表现很强势,不过他们的防守还算不错,面对国际米兰也仅仅是小负一球,他们在本赛季首次交手中,在主场也是击败了巴西国际,而本场外界对弗拉门戈的期待值也在提升,而弗拉门戈是近期状态最出色的球队,我认为他们有望在主场全取三分。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