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策尔斯佩格」(希策尔斯佩格和拉姆)

体育资讯 44 0

希策尔斯佩格和拉姆的身上有着同样的元素。拉姆是来自于法国国家队的队长,效力于亨克。他是一名天生的领袖,有着强壮的身体,动作敏捷,带球推进快,跑动积极,擅长踢球,具备为球队攻城拔寨的能力。

希策尔斯佩格和拉姆都是威尔士的年轻门将,两个人都年少成名。拉姆在08年欧洲杯上成为了最快被世界上最好的门将之一,他甚至被媒体称为“拉姆的接班人”。他的射门比起同龄人高出一筹,他的速度也是同龄人的十倍之多,射术精湛,为威尔士踢进了不少关键的进球。在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中,只有罗伊·基恩是他的佼佼者,希策也被认为是贝尔的接班人。

拉姆之能够在拉姆的身上找到能量,是他是一位非常自信的门将。在场上不惜体力的奔跑,不仅可以形成反击,还能在一系列的防守之后获得最佳机会,这才是门将应有的样子。事实上,在贝尔加盟曼联的那个赛季,他还一度成为了弗格森麾下最为信赖的主力门将,为俱乐部在联赛上阵了134场。

「希策尔斯佩格」(希策尔斯佩格和拉姆)

在曼联期间,这位德国门将表现出来的精神状态并没有出现明显的下滑,他在防守端一如既往地稳定,丝毫不拖泥带水。尤其是在反击中,他从不吝啬体力,几乎每次射门都是干拔直接得分。

以拉姆目前的状态,与他出色的发挥,绝对配得上“拉姆的替补”。于是,不少媒体与球迷都在呼吁,想要把这位德国门将租借出去。

对于这种流言蜚语,似乎没有什么权威性的证据能够佐证。但拉姆在加盟曼联的时候,不少人都寄予厚望,认为他可以扮演卡里克的替补。

事实上,在2014年的夏天,皇马就对拉姆伸出了橄榄枝。至于卡里克最终选择加盟皇马的原因嘛,除了有宿敌曼联高层的刺激之外,更大的原因则是卡瓦哈尔曾经公开表示过,卡瓦哈尔对于自己的位置不陌生,远远没有达到被租借出去的地步。

但现实的残酷性注定了,这位西班牙门神终究是没办法终老伯纳乌。被租借出去之后,卡瓦哈尔又没有得到任何俱乐部的续约合同,反倒是沦为了配角。哪怕是强如昔日皇马队友,也不得不把他租借出去,以提高自己的竞争力。

唯一能够确定的是,卡瓦哈尔此前离队之后的风波,皇马本就对这位西班牙门神有所不满。再加上卡瓦哈尔的合同要在明年夏天到期,再加上时任皇马主帅索拉里对于他的信任程度有限,这就注定了,在这种背景之下,卡瓦哈尔在皇马并没有得到多大的信任。

至于接下来发生的事情,则是让齐达内后悔不已的一幕了。当时皇马的掌门人弗洛伦蒂诺,原本打算把他租借去埃弗顿效力。可是皇马方面的态度很明确,不仅要承担卡瓦哈尔的一半薪水,还要承担卡瓦哈尔的部分出场时间。可是,卡瓦哈尔本人却坚持自己的想法,在本赛季结束之后就离队了。

平心而论,以卡瓦哈尔的能力,一个皇马绝对主力绝对配得上离开。这对于皇马而言,绝对是毋庸置疑的好消息,甚至是一个极为美好的结局。

可偏偏皇马方面的所作所为,却让球员本人十分不爽。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