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希腊对西班牙」(希腊对西班牙预测)

体育资讯 52 0

希腊对西班牙预测

希腊将于7月30日迎来夏季奥运前最后一场热身赛,对手为土耳其。目前对希腊提出了5个条件:

一、希腊必须要参加7月30日的热身赛;

二、希腊获得奥运会资格资格应在7月25日之前;

三、两队的阵容基本保持完整,没有明显伤病;

四、希腊在最近参加的5场热身赛中仅在对土耳其的比赛中丢球;

五、希腊在各类大赛中成绩都很不错,且平局极少。

双方交战历史

希腊在6年前的奥运会上拿到了第4名,当时的阵容是:后卫(帕特森·基基)、中场(佩特拉里·安德森)、前锋(埃尔克鲁尼亚·库卢塞夫斯基)、前锋(阿瓦伊)、中场(塞萨洛尼基·塞普蒂斯托);

在2014年的世锦赛上,希腊曾经闯进了决赛,可惜最终输给了东道主巴西屈居亚军,两届世锦赛止步四强,不过对于希腊来说他们有很大希望重返奥运舞台的。

要说到本届奥运会上的东道主巴西,应该不少球迷都不陌生,在美洲杯上他们作为卫冕冠军被法国1-0击败,而在美洲杯之后巴西已经连续两届无缘奥运会的奖牌了。

当然,我们还要提到来自非洲的球队塞内加尔,在很多人都以为他们很弱的时候,他们在美洲杯上拿到了1个亚军,可以说是创造了历史,而在非洲杯的赛场上,塞内加尔同样是有出色发挥。

「希腊对西班牙」(希腊对西班牙预测)

欢迎 发表评论:

评论列表

暂时没有评论

暂无评论,快抢沙发吧~